有採訪沒採訪圖...
囧...又不是偷拍...為啥沒有採訪圖...
好歹有圖有證據...韓國採訪記者這麼好當唷...



20090807
(FROM sjonly13yangwang,翻譯不詳...,以下為新聞摘錄)
最近出演MBC娱乐节目《哥哥乐队》后人气急速上升的“小鸡”晟敏,7日上午在首尔的一家咖啡馆接受了韩国某家媒体的采访...
晟敏:其实我的性格和外貌并不是让人起保护本能的类型...其实我的跆拳道实力是3段...
晟敏:最近跟银赫一起健身,塑造身体...现在还差得远,但对健身有感兴趣了...
晟敏:感到很冤枉...当时我在节目中说的话让人引起了误会所以出了绯闻...
晟敏:有很多人问过类似的问题。因为有13名成员所以好像每次都变。学红酒方面的学问的时候跟圭贤、运动的时候跟银赫、去拍照的时候跟神童、去兜风的时候跟强仁哥哥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

晟敏:其他成员们都很活跃的在电台担任DJ、参加多样的娱乐节目。而我已经出道5年了但是不认识我的还是很多人,这太让我失望了。所以为成为实力派歌手,一有空就一边弹吉他一边练歌。可能之所以被选为“哥哥乐队”的成员。
其实出道之前觉得我不适合做艺人。因为我不太会玩,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去过夜总会。不是没机会去,而是不知道去了之后该做些什么。我也不太会喝酒,也不抽烟。
录制“哥哥乐队”节目的时候,我不用刻意的去想出好玩的故事...








由上可知:

1.全世界的記者寫或說的東西都不能盡信...因為他們都被鍛鍊成要身兼編劇...
囧...呃...『不認識我的人還是很多...這讓我太失望了...出道前覺得我不太適合做藝人...』...
這段話真是矛盾的可以...
哪個藝人會在採訪時...沒頭沒腦的說...出道5年...不認識我的人還是很多...這種話??
一個在綜藝節目或表演舞台進行全團採訪時常常站在角落或後排的人..
會這麼不懂感恩的說"我實在太失望了"??(這有點在指摘觀眾的意思耶...)
我有些不太相信...從練習生苦過來的李敏敏小朋友或其他同期的SJ敢說這麼重的話...
後面那段說要成為實力派歌手...倒還符合李敏敏小朋友老說要學這學那的邏輯...
若原始採訪回話是...
『我出道5年還有些人不認識我...我應該還要在更努力...所以我要成為實力派...』
這還比較有可信度

且...再對照前段敏敏小朋友被問到當選激發母愛第1...的答話...
囧...若沒知名度...誰會選李敏敏小朋友...
那28%的人都是矇著眼睛選嗎??還是射飛鏢選的嗎??



2.李敏敏小朋友...可能的一些生活習慣...可能...
●可能不抽菸不喝酒不上夜總會...可信度70%(有美化偶像的可能性在...所以...)
→韓國不是大家都愛抽菸...囧...這...嗯...姑且相信...
韓國不是人人都愛喝酒嗎...看韓劇就知道...動不動就喝酒...
從至親筆記...室友的講法可能可信...
不過...為啥突然冒出夜總會這名詞...囧...
是說其實哥哥弟弟有人去過是嗎??還不打自招啊??(噗)

●可能最近有在練身體...可信度100%(記者眼睛是瞎的指數100%...)
→囧...不是持續都有在練嗎...要不李敏敏小朋友這麼壯的上半身...
難道是上台前用吹氣的嗎??
就算他扮成女生...有長眼的都看的出來...他只能用頸部以上激發母性吧!?
這記者...是沒看過李敏敏小朋友本人嗎????  (圖片出處見LOGO,非新聞圖)
5a63c530655c04805edf0ec8.jpg
還差的遠??
嗯...我知道...李敏敏小朋友是想跟10元拼吧...囧...下次4輯換你露胸肌腹肌吧!!

●可能常常練習唱歌與吉他...可信度100%
→他本來就是認真的孩子...過去的影片"晟敏日記"與眾多SJ相關韓綜都可以佐證這是真的...
且沒練習會彈吉他??可以上OB??若沒有擅長樂器...幹啥選他...他又不是綜藝咖...
嗯...我想...不論專輯宣傳舞台或魔術表演或煮菜或...泡妞(在韓綜中與女生相處)...
"勤能補拙"、"常常練習"應該就是此人的生活習慣與態度...囧...

●可能跟所有的QQ時代都很熟...可信度99%
→我想...搞不好有全體QQ時代妹妹的電話號碼...囧...
跟其他人熟還有點道理啦...都被SM荼毒...應該很有話題可以聊...噗...

●可能的喜好:紅酒、兜風、練身體...可信度100%
→除了兜風比較新鮮外...其他紅酒與練身體都可以從韓綜裡看到端倪...

嗯...我想畢竟李敏敏小朋友今年還不滿24...還有所有SJ的其他人...
剛好是一般人唸大學要玩四年的年齡...孩子們多少還是有點愛玩的心...
可憐日程被排的滿滿的...可以真的要找點娛樂囉...



3.李敏敏小朋友跟SJ誰比較要好...(囧...真的只有點到4個人嗎???)
這話題我喜歡...
真是李老師的好孩子...不忘先說到官方王道配對小13...賢敏--少話雙人組!!
都少話的兩人...應該更能促進學習吧...囧
但...自稱不太會喝酒的李敏敏小朋友學紅酒是要幹啥...
又不像曹先生號稱是SJ前3名會喝酒的...
是要學來服侍款待親愛的兄長呢(誰)??還是長期計畫...以後要灌醉女友的??
20090511152554935f3_153911_0.jpg
這兩人擺在一起...畫面還蠻美妙的...
嗯...值得回味的自拍王道劇...


非官方王道配對赫敏...&銀赫...
是好友吧??是好兄弟吧...
看過3集得獎李敏敏小朋友秀秀流淚的銀赫弟弟...
在一起這麼久了...想法相信也了解對方的習慣與態度...
只希望李敏敏小朋友的個人洗澡習慣不要學銀赫啊...囧...


非官方王道配對強兔(強敏)....&茄子哥
兜風...還是跟號稱很"尷尬、不合"的『強仁哥哥』
(囧...李敏敏小朋友在宿舍參觀那次韓綜...分明就是知道強仁哥可以接受他說兩人不合...)
a5481c726e21a63a8601b0a7.jpg
難怪強仁哥清楚的知道李敏敏小朋友停好車的每一個小動作與習慣...
果然是常常去兜風啊~~
尷尬+不合還可以去兜風...真是有趣的關係...
敏敏弟與茄子哥...我鼓勵你們!!請多去兜風...多培養感情吧...(噗)


值得信賴的強仁哥哥...希望你要多照顧老站在角落的李敏敏小朋友啊...(這擁抱好溫馨...)
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