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晚間的盛宴...

在紫2C欣賞這場盛宴....
沒有邏輯且不可靠的記憶...


(((((此圖價格僅供參考→實際比這還貴喔))))))
小巨蛋圖示-200912-R.jpg




開始的歌..很耳熟...好像1巡也是這首歌當開場吧
先看到的是左前方舞台...漂亮的東海...頂著似乎是剛剪的短髮(跟銀赫的髮型有點像??)
這麼近距離看偶像不是頭一次..
但這幾個人臉蛋的美型還挺讓人驚嘆的
精緻的五官...發亮的眼神...讓我目不轉睛...
差點忘了要關注接著出現的右前方的人兒...呦乎
是李敏敏耶...
有點亂亂的長卷髮...不知道為啥站右前方的人通常都是讓我們看屁屁...後來的10元也是(囧)
這些小孩都好漂亮...
只要有近距離定點站過我前方的舞台的...東海漂亮...敏敏漂亮...
特特漂亮...小魚臉好小...10元好高好挺...小13也很可愛...小旭臉好瘦(凹)
連圓滾滾的臉也很可愛...
(嗯...另一個發現就是確定官方身高都是虛報的...←這不是早就眾所皆知嗎??)
這些人跑來跑去...打打鬧鬧...或深情的唱歌
或親切的向歌迷揮手...
這麼近的舞台看人...最讓人印象深刻與興奮的卻不是我看到李敏敏
而是特特在將近謝幕時邊唱歌...
邊非常恭敬的一小區一小區的對著歌迷行45度的鞠躬禮...沿著整個外圈舞台
咪的...這小孩好會做人...
看的姨母揪感心...
話說這小孩本來還想隔著『護城河』伸長手跟外圈的觀眾握手...
因為勾不到作罷才改用鞠躬...
另一個歌迷服務也做的挺棒的是同寢室的東海...
只要經過就不斷邊唱歌邊微笑一一四處跟歌迷揮手...
其他人經過雖然也會微笑揮手...但或許因為站位有定點且有時間壓力...通常都快速通過...
所以這場看最多的就是這兩人啦...
次之則是13←這小孩的表現讓我想問...他到底在嬌羞啥...還是臉在微笑心在放空啊??
再來是敏敏.藝聲.小魚.神童.旭




從開始演唱會我就覺得不太習慣...
因為上次看傑尼斯團體...幾乎全場都是站著嗨...這場除了1樓無條件是站票外..
2&3樓的姐妹都很乖巧的坐在位置上搖藍色螢光棒...
坐的我屁屁超痛的...阿姐我偏又沒膽帶頭...哀



沒有看到韓先生...
在舞台上看不到...連影片也幾乎剪光光...慘...我只能說
祈禱有時是沒用的...尤其是祈禱別人的事...
因為別人的命運...別人自己會決定...
不是我們癡心的期待就可以得到任何的變化低...
最糟的還是...此人有可能從此不會再出現在這團體中...
跟打架被要求閉關、3輯始終都停留在拍宣傳照的...比起來...
韓先生這種情況...我實在打從心底打哀傷...
這團的看點本來就是在人多...
雖然我自己也說過因為人多所以少一二個不管對團員或對看表演的觀眾而言...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但對歌迷或喜歡這個『團體』的人...
看表演時...數人數也許是另一種歡愉...這時12、13、10這些數字就變的分外有意義
啊...這近3小時我怎數都是10或9的數字時(除了謝幕)...
真的真的覺得這舞台好孤寂...空...




月亮代表我的心...(再多看幾次你獨唱...我的心就快要被你偷走了啦...噗)


本來我比較喜歡藝聲的聲音...
但這場演場會個人的SOLO...圭賢的實在大勝KRY另外兩位..
幾乎字正腔圓的唱『原諒我』...
媽呀...真是...好聽...(要聽...敬請上YOUTUBE搜尋..他上次FM也是唱這首的說)
後來的玩耍變裝劇...圭賢又出來獨唱...要不是後面哥哥們耍寶太搶眼...
他的歌聲真的超級征服人啊...
我想就算是老人家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的聲音與音質吧...
輕輕柔柔的傾訴...也就是說只要挑對歌...
他要獨自征服老中青的音樂市場絕對不是啥難事啦...
(扯遠了)
小13還有跟東海、小魚、神童、特特...5人跳勁舞...囧...
噗...很好...這樣勁舞...我本來以為照常理是會有敏敏或韓先生...
冒出13...還真讓我驚訝...這改變究竟是從何時開時的??
從去年某次的SS主跳??還是??
(姨母真的很不認真...沒定時發漏孩子們的訊息...)
女裝的13也算艷冠群雄...他再認真點啊...
可以超越希大人自然天性外加一點故意的撒嬌可愛啦...
可以超越特特哥的天生麗質...
可以超越敏敏的認真投入所飾演的角色
噗...不過13感覺上比較像其他男扮女裝的孩子們...玩鬧的成分居多...



上次傑尼斯的演唱會我買了扇子...
這次喜歡的團體來反而我一樣週邊也沒購入...
啊~姨母我看到價碼真的分外覺得自己窮~
隨便一支比扇子還小、工錢還少的小旗要200!!
看著DM...我只能心中感嘆窮~真的連小旗都買不起呀~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消費...
離開專賣攤位後立刻跟旁邊的妹妹買了據說是韓國帶回的造型手燈
糊裡糊塗買了3支...1100...完全沒思考到價錢問題...囧...
不過拿到手...本人就慌了...
因為...我沒認真記過孩子們的韓文名字...哈哈..除了李敏敏...
所以...全場演唱會我都是拿後來買的螢光棒...150元/支

嗯...關燈後一片黑中佈滿藍點點的會場真美呢



原本還有韓老爺可以翻譯或講講感性的話...
沒有了韓老爺又沒有現場翻譯的場子
我只能說分外襯托出冷...
儘管會說中文的孩子們努力的擠出幾句會講的中文
儘管有些串場影片加了中文翻譯字幕(還非常不貼心的用的是簡體字...囧...||||||||)
儘管團員的自我介紹也加了中文字幕翻譯....還是有遺憾啦...
中文自我介紹...神童講最多中文啦...一開始就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的對著大家喊
還說了經典老台詞...東西南北...好久在山東之類的...
囧...整場講最多的中文就是『開心嗎』...還活像看天線寶寶一樣
A講完B重複C又附述D又重提...
啊~~~這場景還像壞掉的CD不斷REPEAT(抱頭)
再來就是崔先生...一再的說恭喜發財!~(應該是我們要對你們與主辦單位說吧~)
不得不提的經典就是...
小魚與東海最後退場時...邊耍可愛邊一再重複的幾個字...『打給我』...
打啥啊!!!!!!!!!!!!!!!!!!!!!!!!!!!!!!!!!最好可以打的到!!!!!!!
.........唉...孩子們你們在節目裡的那些一大串中文台詞都是只背音的吧??

我倒寧願看像希大這樣...乾脆都不太講中文還比較能接受...




SOLO順序(大概??可能啦~~老人家記憶有限)
李敏敏→自彈自唱,『BABY BABY』(4 MEN),位於正中央方型舞台(搖滾區正中央)...好像只唱了半首?!
東海&小魚→東海對嘴熱情主唱配上雙人勁舞,歌名不知...在靠近黃2C的舞台表演
囧...這兩人的雙人勁舞想像空間很大(呵)...而他們的粉絲陣仗應該是全場最強大的
藝聲→韓文慢歌,真唱...但好像也沒唱整首的感覺...定點站在黃2A前架高的舞台...
藝聲這段表演完全被小13接下來的表演蓋過風頭...反而讓人覺得大云哥沒很認真~囧
雖然小13的歌曲也不是第1次表演...
只能說小13挑對歌了...大云哥可以再考慮換首歌表演
小13→國語歌『原諒我』,定點站在靠黃2E前架高的舞台...
唱到最後他還飆高音拉長~~讓大家更是興奮((這孩子真有本事~還好他的平時的重心都在GAME~))
小萌→性感舞蹈+對嘴獨唱(大扣分...再性感也沒用)...在靠近黃2C的舞台表演
好啦~我承認小萌舞蹈也很棒啦...最棒的是他真的很認真~不管是SOLO或參與希大的變裝秀
以上表演本人都沒看到正面...囧
剛好KRY表演完就順便在中央舞台區唱了2首歌...
2首歌都是3輯的啦...其中一首李敏敏也有出現(中央區的舞台有轉盤)
以下的表演雖然有看到正面或側面...但我卻完全記不清楚順序(難道是不夠精采??!!←欠揍)
特特→唱朴老闆的經典名曲(韓文歌名本人懶的查,反正就是張學友的頭髮亂了)...在主舞台
對嘴??...也跟小萌一樣有女人陪跳...((SJ的尺度個人覺得比起M先生差多了...))
希大→在主舞台...唱的很像是少女的祈禱搖滾變奏版的曲子,小萌與亨利幫忙伴奏
希大這首歌的舞台服裝讓我研究了很久...真是有夠凡爾賽的...囧
唱一唱他亂跑到中央舞台區還小露肩膀...把妹妹們搞到亂叫一通...幹的好
10元→此人一出現主舞台後方的螢幕畫面竟然是教堂...|||||||||||||||
唱的應該是英文歌(他若唱聖歌我也不意外啦)~~沒想到也沒走調~~嚇到我了(毆)~~
亨利→據說是台灣場的特別表演...在中央舞台區勁舞(2個女生伴舞)...
3人的跳舞很整齊...孩子有認真...就醬(很隨意~~)
神童...ㄟ...我只能『猜』...
該不會半途他演小娃希大演恐龍的那個搞笑童話式的舞台表演是他的SOLO??!!
還是後面的5人勁舞呢??

SOLO...小13大獲全勝...對我而言...




對嘴...
誰看演唱會想看對嘴...啊...(抱頭)
至少我真的從沒預期看『演』、『唱』會會看到對嘴...
反過來說...
沒有『演』或『唱』的能力...哪個藝人或經紀公司敢開說要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我可以體諒...
這些孩子我知道有些快歌的舞蹈很激烈...LIVE會很累...
但LIVE的舞蹈&演唱...不才是演唱會的精髓嗎??(謎之聲~有人是專程去追偶像的喔~)
很難看了後...不去回想與比較...之前看全場LIVE的傑尼斯某團演唱會...
真的很希望SM能給SJ更多發揮的機會而不是壓榨...不要讓死命的加場了!!!
以韓國經紀公司操旗下藝人的狀況來看...
還有平時這些孩子上歌唱節目LIVE表演、綜藝節目臨場搞笑...
相信SJ絕對有能力全場LIVE...
請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能尊重票價!!(同樣位置同樣時間長度3500可以看1場多的傑尼斯演唱會耶...)
並把SJ當可以培養的藝人而不是單純給人看看、生命週期只有5年的花瓶偶像...
下次...請給我全場LIVE啦...
↑↑↑↑↑↑↑↑↑↑下次??這麼愛嫌還要等著看下次??!!!(K我自己)


除了對嘴的歌曲太多外...
我對於不斷在歌曲間夾雜的影片也很有意見...
影片是製作的還可以啦...
但我真的很懷疑這麼多的短篇幅的影片...
是不是專程好心的提醒看演唱會的人該適時的尿尿了??!!
.............................
整個演唱會的影片我只覺得...自我介紹的那段與演變裝歌唱話劇的是不影響高潮的外...
其他的都很有讓人分心與忍不住想離場休息的效果...

想不透...孩子們明明手好腳好年輕有活力...換衣動作應該很快速才是...
倒底2巡搞了比1巡更多的影片是要做啥子??
難道是要顯示SM除了藝人培養很贊外...影片製作能力也棒嗎!!??

演唱會...給我多點時間看真人SJ啦...少拿SJ影片來搪塞老娘...






對孩子們的印象...
好感度加分最多的是東海...
把之前長卷髮剪掉的髮型好對偶老人家的胃口~~乾淨清爽~~
從座位區近看...臉可以整張看的清清楚楚...且比之前看起來更像好學生
(之前的髮型配上超級女孩的舞蹈與表情...個人覺得像遊戲人間的痞子)
總是帶著微笑對著歌迷的東海讓人好窩心...
抓到空檔就會輕輕的四處揮手...
整個演唱會礙於語言??!!
沒聽到東海說啥甜言蜜語...但微笑就夠偷心了...
不過...最後的那個用國語說的『打給我』似乎才恢復東海的搞笑甜蜜度...
另外...跟小魚兩個人帶著魚型頭套打鬧的場景很Q...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加加
  • 這麼好的內容,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