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編輯...李晟順出道演出紀錄...
(以下圖片來源請見LOGO)

18.jpg
熊-動-2.gif個人資料
藝名:李晟順 (Lee Sung Soon)
真名:李晟順
所屬經紀公司:SM
出生日期:年齡是女人的最高機密...
身高:配怎樣的男性都很適合的身高(應該不超過170CM)...SJ至少11隻可以佐證...絕對搭!!
皮膚:粉嫩...塗不塗粉都讚(平時有在上皮膚科保養~嘻)
三圍:光看也知道很棒...但最明顯的是大胸、小屁屁(還很會扭呦)...
最自豪的地方:閃亮亮大眼...還有櫻桃小嘴(保證試過都難忘...不信可以問SJ的茄子哥、希澈哥...)
家庭狀況:可以確定SJ的李晟敏...跟李晟順應該有點親戚關係...
喜歡的食物:可能跟是親戚的李晟敏一樣是青菜類南瓜與茄子...偶爾還喜歡吃五花肉、小魚乾...
喜歡的歌手:官方說法應該是SJ裡的曹圭賢?!
喜歡的男生類型:SJ裡高壯、可靠、男人味、很會煮菜的強仁(某人2009/08某公演說的)...
曾經的誹聞對象:SJ除李晟敏外的12隻...最近還有OB的固定班底政模...
希望聽到的求婚歌曲:BABY BABY(4 MEN)...








熊-動-3.gif 2006 CF (約略在初出道)
節目型態:CF??
扮演角色:喜歡南瓜的少女
其他演出者:茄子哥(特別演出)
10.jpg




熊-動-3.gif 20070509 IDOL WORLD SJ-T (宮系列)
角色:母后娘娘




熊-動-3.gif 20070509 IDOL WORLD SJ-T
表演:模仿徐仁英
99.jpg
老娘是擺不出這麼妖嬌的舞姿的~~真是我心中性感女神~~
sungmin-IDOL WORLD-1.gif
嚇死人的 媚呀~~
sungmin-IDOL WORLD-2.gif
這場SHOW...是歷年演出...經典中的經典!!!...李晟順的粉絲都應備的檔案...
sungmin-IDOL WORLD-3.gif 




 

 

熊-動-3.gif 20080112 不得了的外出
咩的~比老娘還會化妝~果然美少女不是浪得虛名~整個是巧手~
15.jpg
沒照鏡就美成這樣~有照還得了!!!!
16.jpg
與誹聞男友小魚的新聞照...囧
25f99b2410086d4134a80f07.jpg





熊-動-3.gif 20080814 偶像軍團
表演:被MC公佈大學1年級的變裝秀照片(圖片僅經過PI組合,與原始節目播映無異)
363.jpg
囧...公開之後...現場立刻有初次見面的資深偶像哥哥示好...想牽了帶回家...還有人趁機摸腿...




熊-動-3.gif 20080907 人氣歌謠(特別舞台)
表演:WONDER BOYS
11.jpg




熊-動-3.gif 20081229 人氣歌謠(特別舞台)
表演:WONDER BOYS
14.jpg
(這次很怪...混了一個金髮的白雲與一個拍子老跟不上且長的跟可愛差很遠的小子...)




熊-動-3.gif 20090424 至親筆記--MISS至親單元
表演:GEE、SORRY SORRY
356.jpg
好卡哇以呀~(扭)
sungmin-2009至親-1.gif




熊-動-3.gif 20090719&20 SJ演唱會
表演:GEE
20090718210539715e7_213515_0.jpg

549bd845a60869aab2b7dcc8.jpg

2a62c198123b7c206e068ccf.jpg

3470d6c2ee0a3a7db319a8c8.jpg

28be634dba35e9d1d72afccf.jpg

c93d7b09bacf3af962d986c8.jpg

f881e63c98e7e128baa167cf.jpg

5a63c530655c04805edf0ec8.jpg 




熊-動-3.gif 200909 OPPA BAND














同場加贈...溫柔時刻之少女晟順魂上身...22.gif


熊-動-3.gif 20090513 愛的家族體驗障礙
演出:扮演賢良的家庭主婦...照顧身心障礙的小朋友...(搭配官方誹聞男友曹圭賢先生)
完全襯職...這就是少女魂爆發的結果...囧...
364.jpg
因為照顧小孩太熟練...以致採訪時害羞的說...自己是不是該結婚了...
365.jpg











看著晟順的成長紀錄...雖然歡笑多過感傷...16.gif 不管怎樣~阿姨?姐姐你~


請支持...花般的小晟順...YA~  (順道做了小版的個簽~噗)
SS-1.gif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之希
  • sunsun寫得真的好好笑喔XDDD
    讚啦!!!

    身高部份...請問是那一隻身高跟晟順一樣XDDD
    自豪地方...還有小旭可以證明喔XDDD
    (自製劇中...卡片掉下來真是個美麗的意外阿...遠目.....)
    食物部份...還有玉米阿~~~只差去拍玉米CF了 XDDD
  • 嗯哼(清喉嚨)...肖想李小姐的人太多了...以致族繁無法一一列載...
    還有庚少&小魚都試過...10元也有...至於小萌..也不只意外那次...(SJ就有一半都試過耶...嚇)


    我也想試(爆)...

    sunsun100tw 於 2009/09/12 23:24 回覆

  • 之希
  • 啥!!!
    那就是我沒有做好功課了XDDD
    庚少小魚還有10元居然有撈到這麼好的福利!!!
    小萌小捧油是哪邊的加映場阿XDDD

    (懺悔中...晟順...對不起...
    姐接沒有發漏好你的戀愛史...噗)
  • 請見人體探險隊水中呼吸...至於10元..請上源兔吧參觀...
    乖~別難過~姐接我也在持續發漏中~~看有沒有人偷親過卻沒報備...囧

    sunsun100tw 於 2009/09/13 0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