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的音樂...
...真...難...抗...拒...


雖然...
我覺得...這首歌...
好聽到...
可以完全忽略MV怎麼拍...與MV的男主角、男配角...(毆)

特別是經過SM幾組團...這兩個月陸續推出的新歌後(殺)...
特別是...在我又到了極度憂鬱的週期...
這首歌更顯的好聽...啊...
反覆聽也不會很煩...或很膩...或好笑...


真是省錢的好孩子...打歌服似乎永遠都是長一樣的...
恐怖的是
連MV場景好像都跟2NE1的FAIR一樣...
省...我嚴重懷疑3胞胎舞蹈的另外兩伴舞其實是東小朋友自己跳的...







FROM:BIGBANG吧
翻譯:璐@bigbangbar


I even don't know your name, girl
but I will get you somehow
just got let me know where you at
cuz I'm here, come here

第一眼見到 你仿佛認識我
當我看見你那似曾相識的微笑
我的腳步也停止了

baby,
雖然是時間瞬間流逝
但是我記得那個瞬間的感覺
不知為何我感到不安
好像不能再見

為了見你我再次回來
但你還是漸漸遠去

今天我也去找你
在這裏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現在告訴我
我的愛可以開始
where u at, girl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總有一天呼喊我的時候
我已經站在你面前

仿佛知道我的孤單
那表情我無法忘記
請你理解我

或許你也像我一樣累
萬一在這冰冷的世界
被碰撞的精疲力盡
也一定要堅持到見到我的那天

為了找你無論我如何奔跑
但你還是漸漸遠去

今天我也
穿過天空向你呼喊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現在告訴我
我的愛可以開始
where u at, girl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總有一天呼喊我的時候
我已經站在你面前

Let's go

Let me break this time
向現在在某處
聽著這首歌的你
現在約定

you are meant for me
so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現在告訴我
我的愛可以開始
where u at, girl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where u at

總有一天呼喊我的時候
我已經站在你面前








與其說....超過期待的CB...其實是...我根本沒認真期待過...噗哈哈...
不過...聽過後...真的期待東小朋友25日的CB與再見舞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