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巧百度吧裡剛好有這樣的主題...好像是...誰穿西裝好看吧
讓我...真是開心...囧...
男人...真的穿了西裝都好MAN...身材好的韓星更是只有一個""俊""字...


臉長怎樣...真的不太重要了...
只要有不錯的身材可以架起西裝...我都欣賞...
但我想...以我欣賞金民成的劇這段時間的觀察...
覺得西裝這麼MAN的服裝...如果穿在太纖細的男性身上...會顯的有點娘...
太肥碩太壯...又顯得很繃...
所以要有點肉或胸肌...才好看...



以下的圖(沒PI過)...有當過兵或長期練過身體的...就可以證明...我說的是對的...


大推之前愛神話時...特別收藏的ERIC...
雖然我喜歡的是申彗星...但ERIC的圖有種不得不收魔力...
論男人味...他絕對是諸多偶像團體中最MAN的...

他的身材沒話說...從以前就很壯了...

...年齡當然也是很MAN的一種原因啦...

臉...完全無法讓人想到娘娘腔這三個字...





既然看了ERIC...就順道看看也穿過整套西裝的彗星王子吧...
嗯........(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蘇志燮...
是我也覺得穿了西裝很好看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要顯得腰部很細的樣子...囧...腰細胸大????











趙仁成
我沒看過他的戲...但真的覺得他身材很好...是適合穿西裝的...
奇怪...他的頭髮這麼長...我也不會覺得很娘耶...囧...
但也說不上很MAN...就是斯文人穿西裝吧...









宋承憲
這也不知道是當兵前還是後的西裝照...
當兵後我覺得身材比以前更挺了...男人味也多了...
但近期的戲中好像過瘦了點...囧






元彬...
這男人的臉不知怎的...配蝴蝶結怎麼一點都不會怪呢....

他與宋承憲誰比較MAN呢...???...他跟宋承憲當兵前...都比較算是奶油派的吧...



韓國好像黑色的襯衫很流行的感覺呢~~搭配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怪~~
個人覺得黑色襯衫是目前最出色的~~
但我相信一般人還是不要隨便試比較好~~哈哈~~這些哥哥弟弟人家可是身高超過180啊~~

事實證明(以本人觀察)...一般男人...沒有高挑挺拔身材者...千萬不要試圖穿淺色的整套西裝啊...


孔侑
雖然我看很多次咖啡王子...還是無法迷上他...
但他的身材...沒話說...囧...而且我喜歡他始終留著剪乾淨清爽的髮型...(男人老在頭髮搞怪或時長時短...我不欣賞)








朴海鎮
可能是臉型的關係吧...略顯的有點陰柔...??書卷氣???


17.jpg





另外一個朴先生...朴時厚...我覺得他的臉跟朴海鎮有些角度是類似的...





幻想情侶裡...很像泰勞的壯碩的吳智昊





李東健...五官是我可能會喜歡的類型...囧...但就是沒迷戀過...




醜女大翻身的超級放電男...還有雙花店裡搞同性戀的...朱鎮模...
囧...這張臉...嗯...這是男人...我確定....




這位金來沅先生...大概是我看過最多韓劇...但卻始終無法迷上的男人...
身材很好...壯啊...完全是本人喜歡的體型...哈哈...是身材高挺厚實的男人...




七公主裡的高周元...




以前看金三順時....順道也迷過的玄彬...
囧...這頭髮.....






本人看宮時...曾經迷過的朱智勳...
這人...整個就是一直把模特兒的細瘦身材保持的很好...囧...肉白金老爺也曾經是這樣吧...(曾經...)
宮...根本就是他的服裝秀...

他的腿...我好討厭...真細...






非常妖媚的男子...李準基...對他我只能想到""漂亮""兩個字...




SS501的金賢重...
看韓綜情書時一直覺的他很清秀...很有傑尼斯的感覺(強調--是高挑的傑尼斯)
但不小心看到流星花園時...他臉上明顯的鬍子型狀...嚇到我了...
(切...我忘了他有鬍子才是正常的...要怪就怪這些偶像團體都把鬍子的形狀打光打到讓人看不見...)

 

 

 

 

 

 

最後...為了自肥(白痴).....來幾張...肉白金老爺的...收尾...(誠摯警告:不知道金民成是哪位的請不用往下看了...以免看不懂梗)

 

 

 

 

 

 

 

 

 

 

 

 




老爺年輕點且瘦點的時候...囧...(從上到下...就這張的臉最大...哈哈...)
還有耳環呢...囧...(以造型判斷這應該是玻璃鞋前後的)
未命名 - 4.jpg
這跟主題無關??...誰說的...金老爺.....金少爺穿襯衫耶...(任性)


再來...襯衫...(哼~~我就是要耍任性~~)
未命名 - 9.jpg
原來老爺穿襯衫不愛扣釦子是""習慣""...真是好習慣阿...

 

 

 

 

 

最後再來張金老爺粉絲不能錯過的超級無敵世紀經典.................哈哈...........

 

 

 

 


(下圖經PI兩張合併)

金老爺(設計對白):哼~~誰說老爺我胖~~我只是不想特別減肥而已~~想當年老爺我也曾經非常纖細過......誰再說我胖我就翻(番)~~切!
123.jpg


16.gif

 

 

 

 

其他相關

原來我是西裝控-金民成

認清朴海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