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多...在痛苦的工作中紓解情緒的剪接新作...
慶祝同為射手座的申小朋友與我的生日...
..............(算偷懶的作品...呵)







個人喜好的GOOGLE VIDEO




申彗星小朋友第2張專輯...
2首主打的悲傷情歌...
完全都是申小朋友主演的...
劇情超灑狗血...剪接有漏洞...就算了...
男主角可愛到爆...甚至美過女主角女配角...也罷...
但讓人很不能忍受低就是...
2支MV重複片段過多...多到根本沒必要剪成2支...
還有要我消化那像後母般、沒事鬼吼鬼叫的女主角成為男主角夢幻至愛...
乾脆殺了我算了...
就不能找像『愛...之後』MV女主角的女人嗎...
找神話其他男人來搭...
我還比較尬意些咧...


忍受不住...
又愛抱怨
那做啥不自己剪成自己愛的MV咧...
看著抹掉丟掉忘掉MV時...
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

劇情...當然要順成是男主角被女主角玩弄之類的...
不要怪我ㄚ...這位看起來很超齡的女演員...(聽說是同經紀公司的新人)
要怪你就怪那編劇...那造型師...那導演好了
這種沒事愛鬼吼..愛亂吃乾醋...自己為自己很聰明的女人
我無法欣賞...也無法理解為啥那男主角會為這種女人癡迷
大概是SM狂...(習慣被虐的吧)
要不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欠缺母愛...
所以留戀這種像後母般又恰北北的老大姐...

還好這灑狗血的劇情也夠我亂凹...
應該勉強可以順的過我的構想...



2合1MV-抹掉、丟掉、忘掉...

故事簡介--
男主角因昏倒住院後...
不幸的目睹...她的另一個情人...
悲傷的故事就此發生....

男主角女主角的相遇是在停車場...
因為男主角的英雄救美開始了這不該開始的戀歌...
.......................................
原本以為這愛情是他此生的唯一
原本以為只要他夠努力他就可以跨越兩人高聳的藩籬...社會位階的差異
原本以為她也同樣認可他的愛
原本以為自己是她的全部...
但是這一切都在偶然的住院下支離破碎...
『我不是唯一』這幾個字不停的在他心中敲打著..
他早已什麼都沒有了...只有這顆心...
而這顆心現在也隨著發現這痛苦的秘密後停止運轉..
心死了...還能做什麼呢...
那就成全她的愛吧...
而可以為她做的事就是離開....永遠的離開...
.....................................




岔題...
寶貝宣傳2輯...
戴可愛的兔子頭...值得紀念...
RS迷的愛...永無止盡...(ㄚ姐我對他們的愛就莫名奇妙的撐過半年咯...)
寶貝真愛張嘴笑...明明嘴這樣小說...
呵呵...寶貝您還是永遠這樣白白淨淨的上節目、拍照吧...

也要弄張小的放在我的QQQQ系列....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