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他不是我最愛有點日子了
可是
曾經沉迷於他的眼神的我
好難忘記他呀
所以每季還是會認真的研究日劇...看看他的近況...
他...老樣子...總是演不怎樣正常討喜的角色...
而這種角色通常用腳趾頭想就知道絕對不會是主角...
可能連配角都沾不上
所以...不必看...

日劇啊...你被很多日劇迷冷落很久了...
很多日劇迷都改看韓劇或不看啦
拜託..請自救吧

怪怪...搞不懂花樣少年少女竟然收視率還頗高的...
我也搞不懂流星花園為啥也收視率高
是我不懂欣賞嗎...
看第1集就作罷了...凌散的下載後面幾集了也沒看
排骨有啥看頭啊...ㄚ姐的迷思...

這季...
他又再度出現...
我...開始有點點點興奮的感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