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吻2



因為剛好電視在播...想著看日劇比唸日文書輕鬆太多了(懶~)
就看了...
意外的覺得很有趣...順道就上官網關心一下...
噗...收下這張美圖...
就如同這部漫改的劇...第2季的海報比第一季的還要漫畫...
不過這張美圖是第二季的...而第2季還沒播...
非常吊人胃口的要到11月底才放送...哈哈哈
相信會增加更多鐵粉...


第2季據官網的描述非常...嗯...浪漫??精采??
總之就如同上圖一樣
琴子與直樹的愛情火燙燙啊??!!
噗...背後抱...我想是所有擁有少女心的女性都抵擋不住的啊...
我常想可以總是有劇可以演是演員的期待...至少不要沒飯可以吃...沒錢可以賺...
但演到一個好的劇本中的角色真的勝過可以長年演配角或配角的配角好太多了...
就像千秋王子玉木宏
或前版日劇惡吻中的柏原崇...
當一個曾經的經典會比老是當綠葉或綠葉的綠葉......真的更讓人難忘記啊...
雖說目前看起來古川似乎除了此劇沒有其他當主角的機會
但這部劇的直樹在10集之前真的編得很深得少女心啊~~
古川已超過25歲演高中升真是絲毫沒有不協調感...
穿高中生制服或便服時就覺得他看起來就是有20歲的春青...
反而是穿西裝時...因為他真是瘦到只有骨架子...讓西裝控的我生不出太多讚賞...
我想...這部戲或許可以造就他就是新版直樹的經典...
姑且不論他個人的家世或學歷或身高...滿足這漫畫的直樹外...
更不論本來很被眾人惡評的臉蛋...
此劇直樹的言行與對琴子的態度變化...真的比舊版的更有想像的空間...
讓很多鏡頭與看戲的角度可以從直樹的角度去看...
隨著劇情...試著了解直樹的想法...直樹對琴子感情的增長是怎麼來的...
我想
只要第2部的劇情就如同這張背後抱的劇照一樣...
不要置入太多第一部14-15集的優等生...也許那樣的直樹就是原本冷靜聰明沒有琴子亂入的直樹...
再給直樹多點感性...
發揮直樹愛的潛能...
古川應該會比現在更紅吧...

噗~我竟然有去查日幣的DVD要多少大洋...我有中毒的跡象...哈...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不知道是被哪一方的粉絲揍的想法...
以前看俏妞出招時因為某人還沒出道...所以也就不覺得像...
但古川終於演了男主角...而某人也出道非常紅...
看著看著
忍不住想...啊...這在電視演的古川怎麼跟鹿先生的臉蛋...有兄弟臉...
看著上面那張圖...
老實說我有一絲絲衝動想翻我以前收得一些鹿先生的圖來移花接木一下
搞不好也不會很奇怪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