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一開始對於是否看劇
男主角瑛太...照理應該是最主要原因
但主題"離婚"
...對於我來說...
應該在辦完離婚手續就不該再有牽扯的窘事...
實在無法想像可以掰出十集以上的劇情
更別說
離婚後才又覺得其實老婆很可愛之類的鬼事...
(這麼無聊又低能的發現當初簽字前就應該要有啊~)
離婚又跟同一個人戀愛又想結婚這種自找麻煩兼找他人麻煩的題材
本質上我是接受無能...
所以一直沒興致找來看

誰知
最後看sp的因素竟然是我宣稱不是我的菜的那位啊
是說還好他是演一直沒去辦理結婚登記而跟"老婆"同居的"丈夫"啊....



直接看SP也沒問題(茶
故事非常簡單~
就是兩對夫妻生活與感情上的故事
sp附贈兩個路人甲=3男3女聯誼的故事



前半段還算有趣...
SP整個吞完
想到男主囉嗦的事情這麼這麼多~
真的是提不起勁看本篇啊
尤其這劇根本是以離婚後還跟前妻同居的男人角度在掰的...
啊~我真的超~級~討~厭~濱~崎~

我要是他前妻才不可能有跟他再連絡的可能
一定啥都不收立刻消失
改名換姓換手機斷了跟他有關的所有朋友
把他的惡行跟家人說~並請家人配合封口

對這種丈夫絕望
就在他在火車上公然說了那些傷人的話後...
是沒用刀用槍啦~
但那些話更比刀槍鋒利啊
想必會在心中狠狠地留下傷痕
尤其是深知自己的人講出更傷
不論
說出那些話的最終目的是不是要把前妻推向比他更好的男人
希望前妻更幸福
有些話不該說出口的就是不能說
把生魚片當便當是蠢
喝酒發酒瘋打人是顛
等等舉動...這些也許不只濱崎知道...就算了
但邊笑邊把前妻求愛舉動拿來說嘴
夫妻兩人私事可以當著眾人說嗎??很好笑嗎??
OUT!!!!!!出局!!!!!!

這種人有啥資格說聽到別人講妻子壞話就火
他就是那個講妻子壞話的人

ㄟ...講完那些話
竟然還能坐在一起喝酒聊鄰居
....我只能說編劇真能瞎扯...
還是說那段吵架的記憶已經瞬間經過MIB星際戰警的神器洗腦洗掉了???


.....以SP的劇情走向再往前猜
我猜編劇這麼認真地掰出這兩男兩女的故事
除了
不論結婚不結婚...不論離婚不離婚...相愛容易相處難
還有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的公式...兩個相愛的人間吵鬧或不吵鬧可能都有問題...(幸福不是只看兩人吵不吵架而定)
還有出軌的男人絕對會傷害著另一半...但不出軌的男人也是一樣會傷害女人的...
還有...
最主要編劇應該是要告訴我們
男人沒幾個好東西吧~~










啊~~我竟然打了一堆字卻沒掰到綾野剛演的角色~~
囧~是說他在劇中的存在感真的不太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