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這張圖真的拍得很不錯
向井先生真的很帥
不論在照片或劇中...
穿著制服或著便服或西裝都很搶眼
硬生生把只有一號表情又矮了一截的綾野剛給比下去

是說...真的沒修圖嗎??
0000043782




警匪片且又有原著的熱銷漫畫改編
照理說應該不會太離譜

因此
續著前部日劇繼續收看緯X日本台....


看了第一集
雖然男豬腳的個性很不可思議
但還沒真的發現那兒怪

第二集到中間就有點不耐煩
後來就發現哪裡有問題了
男豬腳個性天真開朗樂天
正義感十足
雖然很白目但運氣一直不錯
...
這些特質都還好...我覺得很像木春大神常演的角色...
但我覺得豬腳最大且最詭異的問題是
他真的很愛佈道...且不挑時間講道...
倡導的中心思想是...
不論人質或犯人都該在危急的犯罪現場被救...安好的活下來...
且在他心中人質與犯人是同等的...

其實想法都沒啥對錯
只是人與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
世間很多所謂『正確的』想法或許可能是當權者的想法或多數人的主張罷了~


但~這是警匪劇~
重裝備的刑警VS擁有強大火力與不怕死的罪犯
是說...
還好他是豬腳
刀槍彈藥看到他都會自動閃避...
不論人質或犯人或其他在現場的刑警都要就定位...
大家一定得聽他在非常時刻開佈道大會&脫口秀
因為他是豬腳
他才沒被投訴說他沒克盡保護人民的天職
沒被水果或數字周刊爆料...
被質疑警方是否跟匪徒有掛勾才把人質與犯人生命看成是同等重要
還有因為他是豬腳
所以他的刑警同事們都得事中與事後幫忙善後...
還要乖乖地再聽他的安口場佈道大會...


個人覺得
要不是他是豬腳
否則他第二集就直接往生
換蘇我當主角了



某集...綁架車子歹徒搞定後
男豬腳說了『太好了...誰都沒死...在腦袋思考之前身體就不由自主動起來了...』
講完還笑著說『我總覺得炸彈丟出去的話...總是會解決的...因為有你在...』

好感人啊??!!!!!!!!!!!!!!!!!!!!
不~~~~~~~~~~~~~~
應該是是好欠揍吧~~~~~~~~~~
蘇我應該不只是想瞪他而已吧??!!
我在想...蘇我君...應該跟我一樣很想從他頭八下去...
就是這種白目又自己為是的白癡同事...
蘇我或其他同事才老要幫他擦屁股...收拾殘局
老實說...這種人比扯後腿的人還可怕
因為他從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
還樂天的覺得大家是個團隊~一定會有人幫我的~



我真的可以理解這部劇是怎麼從18%一路下滑的...
沒滑到個位數...
我想是因為向井理+綾野剛的女性市場夠大...
還有大家對於原著漫畫的支持
應該不是因為劇情才是(茶~)







這劇...真心推薦...向井理的死忠粉絲一定要看~就當是他的制服秀~
PIC011
還有造神秀~劇中他有雙眾人稱奇神奇的手~


而綾野剛的粉絲的話...
就絕對需要對綾野剛是熱愛、真愛才能撐下去!!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主角!!!
要耐心夠才等得到他出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