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5.gif 熱度一上來無法擋啊...啊...這對很粉紅很Q很無俚頭的小男生小女生...
201007231617772130_1.jpg


看不膩的俊男美女組合...啊!!!!!! 我們結婚了(MBC)-Nichkhun&Victoria
5.png


忍不住花痴的心-動-19.gif
1.png


2.png


3.png


只是想說.....現在我有多瘋維尼...囧...
這是忙碌又緊張的工作之下...最近讓我笑最多的『偶像劇』了...
小女生小男生互相逼問對方的一些小事時還特別好笑...(這兩人好奇心都很重耶)
光是想到都會嘴角上揚...
大好き!!


孩子們...請繼續啊...22.gif























-----轉換心情的線-----
因為我習慣一迷上東西就會努力地追相關資訊...
所以看了論壇一些資訊後...
有了除了喜歡在我結的NV外...其他想法
也算告誡自己的話吧...

1.雖然兩人的畫面真的很美好...但這是節目(OR真人實境的偶像劇...也許差的只是沒有劇本只有大綱)...所以很多場景或對話最好不要太認真去探究...只就劇情與兩人美好的畫面來開心就好...嗯...以實際考量,應該沒有一家電視台敢沒有腳本或請好來賓就拍節目(就算隱藏攝影機也有作弄人的腳本吧)
2.這不是LIVE...所以我們看到的只是片段...且是經過剪接後製過的...電視台為了收視會努力把故事剪的有話題性
3.他們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與情緒...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與工作中的朋友或好夥伴的對話...不真的代表他的整個個性與特質...就像我上班時總很努力跟我老闆&同事保持友好...說些好像很關心的話根本是家常便飯
以工作表現而言...他們兩人把大家搞到變成偵探或分析家....我只能說演得好啊...在這節目的拍攝過程他們沒有腳本的演出真的恰如其分的展現出兩人各自的魅力(把觀眾都搞傻了瘋了)....嗯...考慮乾脆就來接個偶像劇吧...
換另外一個角度...討論工作與私人生活...如果每個藝人每專注拍攝一個節目與戲劇時就要談一次感情...囧...
4.他們正值20多,我們一般人20多的時候還在傻傻上課或談戀愛無憂無慮,他們卻已經提早要體驗人生的許多考驗(如工作),如果這次剛好是個機會又可以認識異性又可以工作賺錢~ 何樂不為??換個角度想,20多能有這麼好的應變能力已經很好了,何必要多期待一些就算屆不惑之年的成年人都做不到的態度呢??(如認真負責或公私分明....)
....很弱的想...真的沒幾個藝人可以有ERIC當年公開女友的勇氣...畢竟趁年輕...事業真的比較重要...
5.誰不愛俊男美女??如果認為自己的偶像的確是受歡迎的...那俊男美女經歷過...當然很會應對異性啊...但懂得怎麼異性相處應該跟花心是兩碼子事...
6.不論如何,故事總會有個結局....按照我結的前例來說...應該是...

...


最後
我問我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差不多浪漫、有趣、出人意料又直接的對話與演出內容...
再加上一樣養眼的畫面(俊男美女)...
如閃亮火花&V、希公主&V、N&允兒、N&秀英、N&水晶、N&先藝.....或允兒&正信....(N種配對)
甚至搞對BB...
我會不會看....??


....如果也有這樣地浪漫精彩又緊湊(進度飛快)...YYYYYYYYY

噗哈哈...



祝福N&V可以得到她倆想從此節目得到的名或利或演技或經驗或朋友...不論是啥
且誠摯希望不要因此節目....影響演藝路...
(((雖然我看得很開心...但以目前的『劇情』走向...姨母還蠻擔心的...)))





↑↑↑↑

囧~~我也瘋了傻了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