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開箱!ASUS X42JB!!



儘管不是很棒、最好的規格...
但...
耶~這可是我相隔快10年的新NB呢~~((灑花))
雖然我舊NB(COMPAQ)到現在身體算OK...正過著退休般的生活→只拿來掃描與備用上網...
且桌上型的ACER也還可以任我操...
還是忍不住慾望啊...
囧...其實忍很久了呢...自從看到小筆電就很想買新NB了...


從對金先生代言的色彩繽紛的SONY...到對嬌小可愛的白色小筆電的興趣...
結果依然買了黑色的ASUS ...果然最愛的不一定是最後的選擇...囧
從結果看的出來...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台不貴且不很重又還可以用的NB而已...
噗哈...
對規格與外型其實並沒太多堅持...
因為對於還在使用COMPAQ的我來說...應該隨便的NB都很輕很快很好用吧...
所以...
除了堅持的Intel Core i系列外的堅持只有預算問題啦(窮)...




先來瞧瞧新寶貝的規格(應該不會寶貝多久...該折磨還是要用力折磨)
購買管道:yahoo購物中心
品牌與型號:ASUS X42JB-071E350M
LCD尺寸:14鏡面寬螢幕 (LED)
中央處理器:Intel Core i3-350M
記憶體:2GB DDRIII 1066(這個其實本來想要買更大的...)
硬碟:320G
重量:2.2kg
電池:6cells鋰電池
其他:都不是重點...反正我也沒在用網路視訊...


等開箱...
等開箱...


事實證明..
購物的同時果然可以紓解壓力...
但購物後的確又會衍生另外一種焦慮...((((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