남자라서 --GUMMY
(MV請參閱YOUTUBE)


愛情故事是總是從微妙的相遇開始...(完全是廢話)
因為巧合...我們在公寓門口相遇
因為巧合...我們剛好搭同一部電梯
因為巧合...我們正巧要去同一樓層
因為巧合...我們被同一個房東騙了...所以要住在同一間屋子...
開始屬於我們倆的新同居生活...

起初一人一邊...誰也不能越界...
時間...這融劑...讓兩人的誤會...因為開始生活慢慢化解...
便條紙...與眼罩都成了包容與體貼對方的小助手...
界線...也就成了漸漸分不清彼此...的紅線...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是獨立的個體...
愛情最終還是敵不過現實生活中...真實的個性與習慣...
女人想要的...不見的就是男人想要的...
你想要的...不見的就是我需要的...
包容成了讓人不舒服的情緒...
溝通變成兩人最難的課題...
選擇沉默...也許不是不想溝通...
而是有些情境與情緒...是怎樣解釋都說不清的...
選擇逃避...也許不是沒了愛戀...
而是怕面對後...愛戀消逝的更快...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到死都不會明白...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我無法理解...因為是男人...因為是男人...因為是男人啊...』
((可以修正成...因為你不是我...你不是我...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你...也許更貼近現實啊))





MV故事的結局是甜的...
因為游泳池旁亂擺的線圈...讓他想起她的笑...讓他明白他終得面對現實...
因為她在下定決心要離開時卻等到了他的不再逃避...

..................
...................
.......................
這故事顯然也可以很輕鬆的拍成她亦然決然的離開...與他就躺在醫院裡後悔...
或著...他就算回來了...她也懶的理他了...因為她的心已經傷透了...
或著..他從此就失憶...忘了他與她曾經生活這一段...她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離開了...




















有人說喜歡這首歌...覺得聽起來有點小女人的嬌嗔...
雖然...我也喜歡這首歌...
但覺得...不太相同...
歌手在這首歌的歌聲在我的耳裡有些許像林憶蓮...
唱著類似『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的歌聲--愛...卻又無奈...該選擇繼續等待還是放棄呢...
有些許恨自己的軟弱與不爭氣...
不過...『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聽起來是選擇落寞又哀怨的繼續等待...
『남자라서』(據翻譯軟體直翻是『因為是男人』).則是讓我覺得是想灑脫的放下...但就是愛呀...
我懷疑...這差別是在...新時代的女性誰想為『一個男人』空等一輩子!!
搞不清楚對方的心在想啥...也搞不清自己等的人啥時會回頭...
那在淚流乾了後...就走吧...放下吧...
時間就是金錢啊!!除非已經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如結婚)
(↑↑↑也可以說是我看MV得的結論...)

(((|||||||||...這難道是反映心境??)))
至於林憶蓮是誰??我想稍微有點年齡的應該都知道...噗...



這MV的金先生真是殺人目光...男人啊...表情有男人味了...
特別是在游泳完的沒表情與...與玩鞦韆時...看完女友對孩子甜笑後明知裝傻的表情...
不過甜笑起來還是很偶像...不要笑比較好(被毆)
電視台可以考慮找他演有點痞、有點耍賴...聰明卻懂得裝傻...願意負責但心未定的浪子...
戲中繼續賣弄他的甜笑沒關係...但不要再深情就是了...

鄭小姐真是甜姐ㄦ...笑起來瞇瞇眼好可愛...
頭上那包也好可愛...
表情都很到位...(((她是專業演員沒錯...)))
另外...不得不讚賞她的是...鄭小姐保養的真的比跟她差不多年齡的要好很多...
配金先生一點都不顯得很奇怪...
不像某LADY戲碼中的崔先生與蔡小姐...
希望有電視台知道我是啥意思...










咩的我自己...一堆回家功課沒做完...也沒幹啥家事...還有時間在這搞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