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純粹為了放兩張圖的文...所有文字都可以直接略過...

 

又一年了...
不知道是經前症候群發作...還是我真的老到該感傷...
(應該是都有...←打我自己)




因為突然又來的莫名感傷...反覆聽著2PM的Again & Again...
真是好聽...又是一首跟HARU HARU一樣有節奏的哀歌...
以後每個月週期到時又多了一個可以陪伴眼淚的歌...

啊~~人生真是無常呀!!嘆~
古聖先賢說:『今日事今日畢』...以此類推...
是不是今年的事應該不要拖過明年...
這些未解的結是否今天就會有答案呢?????????天ㄚ!!!
韓先生為啥要突然爭執約的問題...茄子啥時可以出關...啥時可以看到起範...真的13或15都好...
東團的戲碼啥時會落幕...
那個在西雅圖的到底回不回來啊~~(起肖中)







感覺上...紅白好像變化就沒很大...
除了流行歌手比較因為年度狀況變化外..
演歌歌星幾乎都是同一票...
最不驚喜的就是...主持人竟然還是跟去年一樣...囧...
本來還以為自己看到去年紅白的網頁呢...


嗯...老實說其實我沒認真看歌單...我只看想看的...
『冰川在哪』、『嵐在哪』...囧
今晚盛事...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期待...
20091231版 日本時間0715-1145(台灣時間0615-1045)
主持:仲間由紀恵(なかま ゆきえ)、中居 正広(なかい まさひろ)
未命名 - 2.jpg

想看的曲目/歌手:冰川(演歌王子!)、嵐、東團(這首歌個人覺得很諷刺耶~誰幫挑的?)、EXILE、SMAP(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又走音~噗)、小林幸子與美川憲一、壓軸的兩組...

為啥遊助可以上紅白??而卻看不到安室?WAT也比他更養眼吧...

 




20081231版
主持:仲間由紀恵(なかま ゆきえ)、中居 正広(なかい まさひろ)
未命名 - 1.jpg







囧...但我的全民大悶鍋SJ-M特輯怎辦呢...還是要認真研究中場的曲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