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MUSIC BANK
e0016263_4af41d9921e18.jpg
(圖片FROMSJ菜市場,原始出處請見LOGO)

藝聲 Ye Sung !你真棒(扭~)!唱的好穩!!
我要讚美你!!!








『好哥哥』這種讚美臨到嘴邊卻不太想說...
因為反正現在好像只有演舞台劇這工作...外加2胖子的酒後意外...
我覺得SJ被留在韓國的孩子出現在鏡頭前的機會好像少了些
閃亮弟在T團正吵、SJ有點內憂的情況下好像比較受到SM的注重...
橫豎有賺點零用錢的機會...加減啦
而且還是只有5個人主表演的狀況...主聲喔!!!
在SJ裡還要跟其他兩個主聲分位子且也沒啥機會站正中央(這是公主的特權)
多好啊~賺錢又可以有好位子~哈哈哈
不說破...誰知道他才不是正牌的團體主唱呢(對搞不清SJ與閃亮誰是誰的人來說)

Ye Sung真表現的好棒...
歌聲好 聲音穩耶...
拍也會因為不是自己的歌...緊張亂掉...
相對就顯的有些閃亮弟真的不適合唱現場...(溫弟弟除外...但他有些音好像拉太高)
就算唱了快2個月了...囧
只能說...每個人的專長有差啦(攤手+搖頭...)...
噗...這時就覺得人多還是好...隨時要頂替交換位置多簡單阿...
閃亮弟若也要像SJ用人海戰術頂替...
也只有溫流可以飆高音與開場主音不走調吧...多搞幾次會累死吧...

還好SM裡還有藝聲哥這個絕對很難走音的男主唱可以派出來支援...
要不還有誰...去大陸賺人民幣的趕不回來...T團師兄還在吵...
總不能搞個師姊來吧...不過...真要這樣會很有喜感就是了(走音的可能性很高!!)...哈哈

還是要笑...
藝聲哥後段要來唱壓軸拉高音時的舞蹈....真是怪到一個不行...(掩嘴)
手腳異常的不協調...慢拍...
剛好跟不適合邊跳邊唱現場的閃亮弟專長差很多...
囧...從那天的粉絲影片看的出來...偏偏就是這兩人專長差很多的...看起來比較熟...


嗯...我要記得把之前寫到一半的介紹文改天挖來再補補資料...








補~~~
藝聲哥...很尷尬的受賞...
(設計口白)『沒人理我啊~弟弟們眼中只有得獎~倒底該不該下台去咧??反正零用錢也賺到了~』


(設計口白)『幹啥攔我~反正你們心裡也沒有我~你們自己爽就好~哼~我要回家陪龜龜玩~』



依然很遺憾的對照版...
20091113 MUSIC BANK
正牌主唱...出現了(灑花)
仔細聽了MV後(恕我對閃亮弟這張專輯真的喜愛度很低)...
好像少了啥...囧...缺了小溫流...換人感冒了(唉...SM要去拜拜啦)...
這次卻沒請人代班...遺憾啊...


噗...我該怎麼說呢...
正牌主唱可以上場了...缺了一個副主唱...的情況
卻更顯得其他人舞蹈比歌聲強(這是我能想到比較好的講法~囧)...
SJ還有其他副主唱可以借吧...比如說...李敏敏小朋友或特特哥...(型很搭啊~噗)
不要以為缺副主唱就可以呼巄過...(孩子~你們應該早就知道有些是不是努力就可以達到的)
溫流很重要的好嗎!!!



只好再補...
20091113 MUSIC BANK
5人很好湊齊才是啊...



長的俊美、得人緣或舞蹈很棒是一種優勢..
但以歌唱起家的偶像團..
除非可以每次都對嘴...(不可能!!!)

嗯...主唱(副)真的是一團不可缺的要素啊...
讓我們一起向不走音、拍穩、聲音優又不搶鏡的主唱們致敬...
沒有他們(把歌唱好)...
我們哪來精采華麗又完美的LIVE可以看啊...
我們哪能專心的看帥哥偶像...早就關掉電視或轉台了...
特別是...在一一瀏覽過近期各男偶團的LIVE打歌現場後...(最好這麼閒啦!?)
嗚...好讓人難過的LIVE...真的只有『溺愛』才能全收啦...

閃亮弟...我錯怪你們了...你們的LIVE...已經算好的了....
還有....藝聲哥~請繼續加油~(揮小手帕)




1257510013_2.gif
↑↑↑↑↑↑↑這分明是SS的狠勁吧??拿來唱RDD...意外的搭耶... ↓↓↓↓↓↓
e0016263_4af41d96dd775.jpg
(哈哈哈哈~~)










沒法子不補的讚美...

媽媽呀~~太久沒發漏SJ菜市場...與閃亮弟...
結果...
溫流生病缺席的某場RDD的LIVE神秘嘉賓就是...(將將)...

20091108 SBS 人氣歌謠 (EGLOOS的畫質真好~~)



特特哥!!!!(扭)
缺隊長就支援隊長...非常好!!!
特特哥扭的比藝聲哥還好笑...
而且不知道要幹啥的隨便小搖幾下對比前面認真大扭的閃亮弟更增表演趣味...(點放錯)
但還是贏的滿場喝采??(是我誤會嗎??)
姨母給你鼓鼓掌~這樣就賺到錢了多好~~


笑起來很可愛↓↓ 看起來還好小啊~~
1257674375_2.jpg





同樣不知道該上場還是下台的場景...





珉豪乖弟(摸頭)~只有你說跟SJ熟...才有說服力
SJ哥哥在你的旁邊都好小鳥依人...的乖巧呢...
658ef31932a3b454dbb4bdae.jpg

%ED%8A%B9%EB%94%A9%EB%8F%99_(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