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珉豪...自稱『火花charisma』...

沒有溫流哥哥...歌唱的好...唱的穩...且歌聲有磁性與男人味...
沒有溫流哥哥笑起來很撫慰人心...很燦爛...又單純無邪...跟著笑的瞇瞇小眼很迷人...
20090815-7.gif 
沒有溫流哥哥...擁有神奇的『溫流狀態』...(這兩位射手座的是半斤八兩啦...)
沒有像溫流哥..常在綜藝節目裡...認真且拼命地另類搞笑...(看的姨母很擔心的拼...)
20090815-6.gif
我有時真的覺得SM實在太太太厲害了...
能把一個個明明有著純真笑容的小朋友...
經過1-3年...就洗腦&訓練到可以臉帶微笑睜眼說瞎話...官腔的令人想睡...
實在不簡單的很...
講到這點...就分外覺得比較敢在綜藝胡亂講的SJ比較平實生活一點...
但SJ請不要再模仿同公司的少女團了...反覆炒作讓人更反感啊...

廢話又多說了幾句...回來...
看(不是彰化)...多單純可愛的笑(扭)...我好想捏捏他的臉...噗...
又是一個童顏與絕對不受尊重的小隊長~ 乖乖~自然的表現自己就好~
10.jpg 
6.jpg

嗯...閃亮的韓綜中...
笑或哭或耍冷或認真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表演時的溫流...我都很喜歡...
溫流...他是個帶點天然傻氣的認真孩子...很容易的就投入舞台或被誤導(囧)...
隨時不忘記要笑...且是看起來是真的開心...(亦或是臉蛋的優勢??)
不像是偶像標準的反射式微笑...就算已經握了幾百人的手...

但再繼續寫下去...就跟主題非常不符...何況有人比我寫的還好...
囧...要了解擁有可愛笑容與溫暖歌聲的小溫流請找 暴走OL (S小姐有愛的文)







囧...那火花charisma 珉豪...有著...啥魅力呢...??????





未命名 - 11.png
4.jpg

皇冠-動-1.gif 基本資料

藝名:珉豪
真名:崔珉豪 (?) 최민호 Choi MinHo
所屬經紀公司:SM
出道年月:2008年5月
所屬團體:SHINee(溫流、鐘炫、KEY、泰民)
團體角色:RAP(歌曲)、火花charisma(自我介紹...哪裡火??是SM洗腦教育的吧?)
生日:1991.12.09
星座:不想被管也不想管人...熱愛自由的射手座 → 完全明瞭(理所當然)
血型:不太在乎別人目光...在自己的世界很自在...是個放空高手的B型 → 非常理解(ㄟ!)
身高:180CM以上...應該還在成長中...
體重:據說是60多公斤(絕對過瘦)...配合捲捲的髮型...看起來就像一顆小丸子插在竹籤上...





囧...這樣看起來只有身高...有絕對優勢外...
其他...嗯...若以粉絲數量計算...他恐怕也不能靠外型贏多少...
而且他跟SJ的另外一個也是MIN字輩的小孩一樣...『少話寡言』...
啊...這時『愛』就很重要...






 

 

 

 

 

 

 

 

 

 


皇冠-動-1.gif有愛的補充...(『』→摘錄節目對白;「」→觀察心得,圖片出處請見LOGO)



心-動-20.gif珉豪是...
臉小、大眼、個子高...就像純情漫畫的人男主角...;手臂與腿很長...長的讓人覺得很自私...』
→出自 20080724 SCHOOL OF 樂 - 背後說閒話單元
→主持人與其他SHINee成員的感想

囧...這張別人在講閒話時...採訪的圖...實在無法跟上面的描述比對...
因為我只注意到他的鼻子!!!!!!啊~~好大的鼻子~~攝影師是故意的吧???
鼻子大是...(想像力馳騁中...)
1.jpg
看這位珉小朋友...走出教室整個輕鬆...採訪問他誰會講他的閒話時...也在笑..
嗯...我知道你根本就不太在乎別人講你啥吧...
亦或..其實...正在放空中...但因為長期訓練有素...看到鏡頭接近就不由自主會微笑????(誤)

小珉豪『少話寡言』的特色在此就開始了...
而且...這個時期的他...非必要...並不會特別想上鏡...會默默地排在後方或角落...







心-動-20.gif珉豪是...
『(初次看到姐姐時)...比起一開始就很主動(接近)...還不如踏實有調理的慢慢靠近比較好...』
喜歡看書...也喜歡學習...更喜歡嘗新...」
會藏錢在書裡...」
→2008 年下男約會系列

這系列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入門經典...
可以讓姐姐們除了歌曲外還有很多想像的畫面...美化首波主打歌...
與塑造每個孩子...貼近粉絲生活的形象...
堪稱『SHINee洗腦大全套』...從一開始即不斷強調小朋友沒交過女友的形象...
製造可以展現每個小朋友對女生的個性、應對方式...拿手的個人技...等等的情境...
女主角不斷換...相處與約會地點也大不同...選的閃亮也各異...
給電視機前的粉絲很多...想像的空間...
演到最後...還透過鏡頭了解...閃亮生活的小天地...
讓粉絲有機會...可以夢到跟小泰民睡同一張床或用同牌的冰箱之類的...囧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套...
但我最大的感想卻是...
這群小朋友...說沒有交過女友很沒有說服力(比較有可能的意思應該是說今天沒交過啦)...
其中...我最看好KEY、鐘鉉...在追女友上...
珉豪雖然也是高手...但這人下手通常會慢人很多...還得要看他少爺當時的心神是否集中...
他少爺錄這系列...大概對足球、高台跳、學舞、當導演等等的興緻要比跟姐姐配對高很多...
跟誰配對是緣分啦...但學到或有嘗試過的經驗卻是屬於自己的...

陸續ON的綜藝節目都顯示...
閃亮弟的形象塑造的路徑很明顯跟平民綜藝化的SJ差很多...這樣的路我覺得是累人的...

在這系列中...珉豪並沒有特別被拿來炒作...5人的分量是差不多的...
但我想如果可以...他會選擇站旁邊光活動...不講話吧...
那些個人的心得採訪...應該算是被逼的...哈哈...

好隨性的習慣...囧...崔先生零用錢就藏在書裡...
我想是...隨手拿到懶的想要藏哪的結果吧...
還要跟攝影借手機打電話問別人????...
這點姨母沒資格ANTI...噗...
囧...我完全可以理解...日子久了...忘了藏在哪...或忘了曾經藏錢這檔事是很正常的(攤手)








心-動-20.gif珉豪是...
2PM的NICHKHUN...與理想型很接近...』→這句是KEY媽說的(噗...拍桌狂笑)
NICHKHUN眼中的珉豪是...叫我哥哥吧(5字形容)』(分明就是調戲火花的咩..)
NICHKHUN兄...我當然喜歡吧...』『有女友吧??...難道不就是兄嗎?』→跟NICHKHUN的當然了
跟一群愛搞笑的哥哥玩...反而異常地投入與放的開...根本沒空放空」(是他有跟SJ接觸的關係吧...)
→20090305 偶像軍團 她

SJ是跟2AM...閃亮就跟2PM配對...且這特輯比SJ對2AM的好看又好笑太多了...
PD與編劇好壞(捶~)...害粉絲看完這特輯...應該會變的更花痴...噗...
8.jpg
我說真的...2PM其實臉蛋還不錯...
尤其是NICHKHUN...很適合SM臉蛋風格...
這兩位的畫面真是相當的美好...編劇&導播知道我們要的是啥...
9.jpg
瞧...這孩子雖然害羞掩嘴數十次...但玩的挺開心的...根本沒空放空亂飄...
10.jpg

使勁用我的火花眼神...我電...(這是張動圖...這是張動圖...這真的是張動圖...)
1-2.gif









心-動-20.gif珉豪是...
『...像珉豪一樣感受力很高、集中力越強的人越容易被催眠...』
『...(被催眠時)...他本人會覺得很舒服...又有趣...因為做了其他人沒做過的事情...』
→20090809 STAR KING
→催眠大師單元

就算即將被親?也不屈伏在主持人東虎哥的淫威下??...
東虎哥...就親下去吧...姨母我還挺想看的...哈哈...
何況...這是種榮耀呀!!(誤)...東虎哥也是會看人抱的...
囧...SM派來的弟弟...就是要被吃過豆腐才會多上鏡啊...或上新聞...哈...
20090801-1.gif
如果催眠大師講的是對的...
B型的人的確是比較容易沉迷集中注意在某件新奇的事情...
但對於沒興趣的事情又是異常飄...囧...且沒有持續力...
20090801-2.gif 
笑容燦爛的咧...就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娃...
20090801-3.gif

孩子...你是想搶洗髮精的廣告嗎...要不這樣轉頭撥弄你的秀髮是為哪樁...

 







心-動-20.gif珉豪是...
東虎哥的新歡...」(囧)
→20091003 STAR KING 中秋特輯

孩子在這集...不但是最佳花瓶...純拿來襯托那團厲害的舞群外...
還被嚴重的吃豆腐...
精采的被活生生拿來給兩個女舞者玩弄...還被旁邊幾位藝人姐姐上下其手...
最後再被東虎哥抱來秀秀...|||||||||||||||||||||

可愛的臉是一回事...但表演內容又是另一回事...
20091003-1.gif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寫出『花瓶』兩字...但看完的FU就是這兩字...
沒機會單獨上台、坐在旁邊的其他閃亮哥哥3人...
不知道會不會羨慕被這樣玩弄與定位的2位弟弟呢...

20歲以前...都還可以算是一種演藝的經驗...被主持人大哥們寵愛也是應該的...
20歲以後...我希望崔珉豪不會甘心再像這樣被擺佈...
至少也是像晟敏一樣大秀過才藝、讓人驚嘆後...再被東虎哥抱...還OK啦...







心-動-20.gif珉豪是...
跟同齡的其他偶像團不太熟...』
是...美人...』(在主持人 & 2PM玉代理眼中...囧...)
在益智節目的答題中求勝慾望強烈...(這時絕對確定沒在放空!)」
→20090815 STAR GOLD BELL

邊做圖...我忍不住碎碎念...『崔珉豪...你真的很過分...』
20090815-1.gif
啊~~笑臉怎麼可以這麼天真無邪呀~分明就是小孩的笑臉啊!!!(囧~人家本來就未成年~)
20090815-2.gif
厚嘴很性感...噗...笑時...卻意外的甜...我咬我的厚嘴唇~
20090815-3.gif
導播應該也覺得他上相吧...(珉豪是美人...不是像女人喔...)
噗...個人特寫很多喔...還大大超過K少女團喔...哇哈哈....
20090815-4-1.gif
這髮型好適合...很難得覺得男生留這樣的長捲髮好看耶...
(這次所有閃亮的造型都比去年好看...)
20090815-5.gif
崔先生...今年的笑容與表情真的比去年要『活』...噗...意思是去年還沒醒就是了...
5.jpg 

 

 

所以...只要他不會常亂飄(放空)與鏡頭一到他就習慣性露出反射的微笑...就知道這節目與單元合不合他胃口吧...

囧...從2009年開始...
SM或節目應該有明顯的給予珉豪上鏡的機會吧...不管他想不想...
但往好處想...他會有更多書中藏有零用錢才是...噗哈...

希望SM...考慮讓他走起範的路線...放他去演戲吧...至少演戲比RAP更有競爭力...








心-動-20.gif珉豪是...
『(與其他閃亮成員)...7點之後禁食...因為要體重管理...』(這是鐘鉉說的...)
最滿意的部位是...眼神...』(珉豪自己說的)
珉豪的眼睛像梅花鹿的眼睛...看起來很純真很善良...』(主持人說的)
我的理想型...嗯...我得見到才知道...是不是與我適合什麼的......好像沒有與我合適的(在演藝圈)』(呃?!)
『自豪的性感部位:憂鬱的眼神...』....
私下的服裝型態是DADDY STYLE...』這是啥??穿的像老爹??(空)
1-2輯中喜歡的造型是...2輯的露背裝...』囧...更顯瘦的服裝啊...是要刺激大家該減肥了咩...
→20090907 & 20090914 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讓一群發育中的小朋友禁食...SM果然是『S』...沒人性啊..
小朋友也很認真與有耐性啊...
噗...難怪SJ兩位師兄上這節目...大口吃炸醬麵時...鐘鉉只是在旁邊看...
不顧形象與自我管理...大口吃麵的海海與敏敏...比較可愛與真實...噗...

咕嘰咕機...餵食小寵物...這張餵食的臉說明了主人的滿足...反被餵食的臉則是不知道在飄啥...
101.jpg
這一幕說實在...我有點驚訝...小孩竟然主動說要餵主持人哥哥...
是編劇的要求呢...(滿足粉絲的需求)...還是???
在2009年的節目中...感覺上珉豪好像比較活潑點了...
不管是跟主持人哥哥或SJ的哥哥都比2008主動的...表情也比較多...

梅花鹿的眼睛喔...加上粉膚色的脣膏讓妝感很自然(重點錯)...
嗯...再加上露齒真心的笑...更是可愛...   乖乖...摸摸頭...(囧...寵物?!)
102.jpg

嗯...所以自稱中的『火花』兩字...是想用眼神讓人著火的意思嗎?...
姨母是覺得老老實實的用閃閃的眼神+天真的微笑比不笑時用眼神電人更迷人啦...SM敎的口號請快點忘了...








心-動-20.gif珉豪是...
『(面對第1次MC)...最不順的地方是...明秀哥的FASHION SENSE...』(主持人明明是對著KEY問的)
『(如果泰民也想做MC...提出要求)...無條件讓給他...』
→20090907 & 20090928 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哈哈...我覺得這麼主動的搶答..是珉豪一年多演藝生涯的一筆非常難得的紀錄...
103.jpg
又不是益智節目、也沒啥新鮮事好試...、又不是有啥好康...
最最主要的是...主持人又不是對著他問...
我想...主持人哥哥跟他相處了4集左右...恐怕也沒想到他會回話回的這麼快...||||||
小KEY本來還在摸鼻子想說...怎樣答話好呢...
珉豪就表情鎮定又帶點微笑的說出來...接的好順...
這點....比前面刻意鋪陳的段落更好笑...

他是打定決心不來了...所以才敢這樣??...還是近期跟SJ哥哥們學的(學啥?)...
若是這句是編劇編的...那珉豪也太厲害...時間拿捏的真是時候啊...

囧...他不太掩飾自己的不感興趣啊...很好!!...就讓給更愛『麥克風』的KEY媽吧...








心-動-20.gif珉豪是...
雖然與其他哥哥們也很親密...有些抱歉...還是要說...在SJ的哥哥們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東海..常常聊天講心事...還有因為是同門師兄弟的關係...我還有句話想對東海哥說...可以嗎...東海哥...我愛你...』
→20090611 深深的打破

電台告白...這也是小珉豪很重要的里程碑啊...
其他成員都正經的回答喜歡或對自己最照顧的SJ哥哥...
小珉豪卻...說要BGM(抒情的)...然後就告白了...
而且妙的是...主持人故意放錯的音樂時...
他還有點驚愕與生氣的樣子(臉上微笑仍在)...瞪了主持人的方向(神童哥)...
正經的回答...『不是這種BGM』...猛!!
神童哥也不干示弱..等告白完就用力調侃珉豪...(神童先生這點是強項!!)
意思是說:就是東海跟他太好...放縱到他這樣沒大沒小...
哼...珉豪不怕...反正後面有...東海...與小魚等幾個哥哥會幫你...


閃亮的克利斯馬跟自稱SJ外貌第1的東海廝混...畫面就像以下這樣...
52774110200906061236277290799332361_034.jpg

那天珉豪不只抱東海...看樣子跟SJ很多人感情都不錯...
嗯...我想他今年的改變跟這些SJ的哥哥應該多少有點關係...








心-動-20.gif珉豪是...
個人技是WINK??!!」(唉...)
熊熊燃燒的勝負慾...讓他有了點男人味...」
→20090913 DREAM TEAM

這節目是我預期很高...但卻也嚴重被某些片段雷到...08.gif
珉豪喜歡運動且運動細胞不錯...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不知道這次的節目經驗會不會讓他有一絲絲挫折呢...

個人技是WINK??放電??...這我記得好像在金鐘也秀過...
啊...雖然姨母完全買單...但真的不想太常看到啊...
而且...可愛的笑...在這節目中一再顯示...並不是萬能通行證...
看著珉豪靦腆的笑著並對嚴肅的警察大叔跳羅密歐...電腦前的我都害羞到想躲起來...

還有...
那段跟警察猜拳的部份...我有嚇到...因為赫然發現...
原來珉豪也有腋毛啊(重點非常有問題)...|||||||||||||||||

不過...後半段...超級認真努力想爭取DREAM TEAM第1的珉豪...真的很棒且很帥喔...








心-動-20.gif珉豪是...
害羞時喜歡掩嘴笑...做了害羞的事後會無意識的吐舌頭...」
→純出於個人觀察...

害羞時喜歡掩嘴笑...這是在SJ所有成員裡看不到的『怪異現象』(因為SJ臉皮夠厚???)...
想當年SJ剛出道時也沒見過這樣清純嬌羞的舉動...BB&全天候也沒有...
乃這閃亮團特有...像不定期發作的傳染病一樣...
經常都可以看到小朋友們在綜藝節目...嬌羞地掩嘴笑...
7.jpg
嗯...牙齒整的很漂亮啊...妝也完美...嘴型也挺可愛的...姨母看不出來有啥好掩的(人家害羞咩)...
其中...小KEY媽與溫流小隊長...相對下...比較會直接就笑了...
小KEY偶爾會用低頭...或拿腳本來掩飾(這溫流偶爾也會)...
差異只在頻率上吧...果然是生活在一起的室友...

嗯...偶像團叫charisma的...照理應該是王子病很嚴重...別遮臉嘛...
3.jpg


至於吐舌頭...
目前此隊只有崔先生被觀察到...而且不光是做完害羞的事情後大吐舌...
別人在講話...他也會有?無?意識的小小伸舌...
好像是要準備講話一般...
總之...雖然他是少話一族...上節目或訪問時都很少發言甚至不發言...
但他的舌頭可沒閑著...可是一直都有在『運作中』呢...
某種技巧應該可以預期以後會很棒的說...(毆)





















有愛的加贈...珉豪小朋友的可愛妹妹...

美少女--珉靜 (噗...我愛這種趣味...)
2.jpg
→出自 20080724 SCHOOL OF 樂 - 女校怪談單元
→主持人與其他SHINee成員的短劇
嗯...我說真的...閃亮都好適合女裝...噗...很少女...
我覺得珉靜的臉是古典美人型耶...古裝應該會很美呦...
(從1-2輯的影片這樣看來...閃亮2輯瘦的更兇...囧...因為珉靜的臉還比現在的珉豪還圓..)


請珉豪哥哥多讓珉靜妹妹有多點的演出機會啦...姨母我無條件支持~~













其實在寫文前...有盤點了一下...過去韓偶團的舊愛...
這是第1次喜歡團體偶像中列首位...角色卻是『總攻』+『臉』取勝 + 『RAP』...
囧...很囧啊...

這整篇....如果用長度來看...應該算是有愛...但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再寫啥...
因為珉豪的個人賣點-臉...我覺得並不應該拿來當主題的...
而『總攻』與『RAP』的定位...也沒啥好說的(在我心中只有艾力克夠資格拿這當賣點)
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該從哪裡寫起...才能清楚的介紹這個小孩...
所以只能片段的...從各個他所出現的影片來寫感想...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再更努力從這些影片找到他能比臉蛋更值得人長期喜歡的地方...

希望他這1-2年可以好好找自己的定位...


現在...我只能理直氣壯的說...B型射手座...在熱度歷史中...這理由是無敵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