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20090220 SBS 至親筆記 -BB
20090417-20090424 SBS 至親筆記 -SJ
11.gif





我帥氣的室友大人迫於無奈(剛好坐我旁邊掃描)...所以又一起"複習"了...
說了兩句:
這根本就是愛搞男男配對的節目吧
韓國的偶像藝人都好放的下身段啊...


嗯...實在話呀...

這麼多幫助宣傳的綜藝...特愛這節目...
沒有主持人過多的訪問...無聊的對白...看不懂的冷笑話...可以專心看偶像...
又帶有點隱藏攝影機.XMAN.情書等的特色...
最重要的是粉紅無限...(指...這才是重點吧!!!)...
102.jpg






BB寶寶 + SJ寶寶...的至親
第1次可以同時喜歡兩偶像團體...囧...因為一點都不衝突...









星-動-11.gif 誰是媽媽?

人與人相處靠緣分...團隊合作就靠LEADER...
但一個家庭要合諧就是要靠既溫暖又堅強的媽媽...(囧...我突然想唱母親像月 亮一樣...)
偶像團為了管理方便...
所以通常會把一群小朋友在一起...住同一宿舍
這時...有個想主動協調寶寶們的情緒與關係...的『家長角色』分外重要...
(真正操盤的經紀公司...在怎麼厲害也不會想真的跟這些偶像拼感情吧...)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真是靠啊...廢話好多...)

所以...BB團想調解寶寶們關係的...就是太陽...
SJ想促進友誼.搭起感情的橋樑(這是紅娘吧?囧)的就是特特哥...+希澈公主??
嗯...公主照理只負責動動手指頭...應該是不管事的才是...
315.jpg
故意把3個表面上操縱至親筆記的"家長"放一起的...
囧...因為通常在家長會的時候...小朋友都會比較看誰的家長比較"拉風搶眼"...
太陽(設計對白):我的帽子與肌肉無人能敵...
特媽(設計對白):我的酒窩殺人不償命...
希澈公主(設計對白):哼...||||||||||||||||(關公面前耍大刀是嗎??)



囧...後來發現原來希澈公主也是被特媽拿來"宣傳兼調侃"的一份子...

.....特媽與希澈公主的髮型真像...一起去美容院的咩...









星-動-11.gif 彆扭的對象or粉紅無限的CP?

SJ的強仁 & 晟敏...
322.jpg
強仁-1985年生 魔羯座 O型 擔當副主唱、地下隊長(強爸)、MAN味壯漢
晟敏-1986年生 魔羯座 A型 副主唱與副舞蹈、專收姐姐飯、MAN味壯漢擔當
(硬要...忽略某人被設定的可愛撒嬌...)
共計至少認識8年,同宿舍至少2年?(強仁目前似乎未住宿舍)...正式組隊四處合作賺錢4年...
目前知道至少有韓國、大陸、泰國的CP網站...



SJ的希澈 & 銀赫...
321.jpg
希澈-1983年生 巨蟹座 AB型 SJ的『美貌』與人氣擔當
銀赫-1986年生 白羊座 O型 RAP、主跳、小魚與排骨擔當
共計認識至少8年,同宿舍至少4年(?),正式組隊四處合作賺錢4年...
目前知道至少有韓國、大陸的CP網站



BB的大成 & 勝利...
323.jpg
大成-1989年生 金牛座 主唱與綜藝親民咖擔當...
勝利-1990年生 射手座 主唱兼舞蹈擔當...嗯???應該是哥哥們的玩偶兼強烈鏡頭需求者擔當?
認識至少3年(?),同床2-3年,正式組隊四處合作賺錢3年...
對BB的CP不熟...不過...同床2-3年...這點就夠打敗其他兩組了...囧...讓人搞不清呀...

BB團...目前看來TOP與GD跟其他隊友搞CP比較可YY...










星-動-11.gif考驗演技?

知道被成員拿來一起『觀察』與『實驗』的第1反應...真的很考驗演技啊???

晟敏跟強仁一起從咖啡店出來...敏敏小朋友立刻乖乖的從PD手裡拿了筆記本...
乖乖的打開...乖乖的念了內容...然後就...臉帶微笑與些許遲疑的望向強仁哥...
與敏敏小朋友大不同的是..茄子哥激動的喊著...我跟他很親阿...你有在電視節目說跟我不親嗎...
316.jpg
敏敏小朋友+茄子哥的搭配...光是一起走出咖啡廳就扣分了...
敏敏小朋友乖順的...太可怕...也扣分...
不過看在茄子哥演的這麼認真激動...勉強給個7.5分...(誰要你給分啊~)



公主與銀赫一起搭完至親指令的帳棚...兩人頂著大太陽...乖乖的坐在帳篷裡...
乖乖的被眾多攝影機圍著...等其他人...
知道的當下...公主還不慌不忙的摸著頭髮...銀赫則是張大嘴...帶著尷尬害羞的笑...
317.jpg
兩人在下午這麼大太陽...這麼乖巧的等著隊友集合...這不對啊...
不過...銀赫表情做的好棒...公主雖然表情始終保持鎮定...(我們都知道公主是綜藝咖)
但理所當然的起身說:『就是啊~我不是主角~就不會在這了~』
喔!!太棒了!!腳本頭尾呼應耶...大加分(偏心)...給個8.5分(誰理你給分啊~)



大成與勝利被矇臉+戴耳機帶到咖啡廳...後...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大成有試著想知道身在何處...
後來兩人知道要當至親...是往身後找其他人??問說哥哥們在哪??
大成保持著對鏡頭笑...不斷口中喃喃念著:我們不尷尬...勝利則是表情持續憨+囧...
318.jpg
這兩人無懈可擊的表情...找哥哥們的言詞...外加大成口中念念有詞...加分啊....
唯一會扣分的就是...勝利太憨了...都知道是至親筆記了...要自己找台詞演啊...
9分(囧)











星-動-11.gif 啥是尷尬?

強仁 & 晟敏 -- 啥是尷尬? 這麼多筆畫的字...偶們的字典裡沒有...
基本上...兩人還沒開始玩至親遊戲前...
都可以面對面...臉對臉..眼對眼...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五四三...胡說八道了...

遊戲1...對視共喝可樂...
兩個自視挺MAN的...男子漢大丈夫要搞這種情侶間的玩意...真是囧啊...
就算敏敏小朋友是茄子哥的『乖弟弟』...就像TAMAMA對KERORO的忠心(這是啥比喻呀??)
要這麼『正經八百』的且在大庭廣眾前...對視喝可樂...當然讓人忍不住笑啊...
319.jpg
除了敏敏小朋友不斷的『嗚哼哼哼~~』個沒完外...基本上對視的過程是算很乾脆...

遊戲2...手牽手...說自己值得炫燿的事...由對方KISS手手並讚美...
一開始這兩人就毫不猶豫的把手往對方手送...乾脆的很...
互相對看...自賣自誇後...做騎士般的KISS手背...也沒任何遲疑...
因此在爆笑中...順利完成...
322.jpg
瞧...茄子哥整個就像是嬌羞的小妞啊????...敏敏小朋友則變成理所當然的小頑童...

遊戲3...遠遠的向對方跑來手牽手轉圈圈...並說出自己幸福的瞬間...
最後結尾的熊甩...很有笑果啊...
但我很懷疑茄子哥...難道跟特哥一樣身子虛的很嗎??這就是傳說中的虛胖嗎??
324.jpg
這兩人幸福的瞬間都是因為對方...
囧...尷尬這兩字...我相信你倆並不會寫啦...(切~人家是韓國人當然不會~)

連主持人坐在旁邊訪問...
敏敏小朋友都不自覺的...在茄子哥講話時看著茄子哥...習慣真可怕...
340.jpg



希澈 & 銀赫 -- 啥是尷尬? 誰跟我的雞蛋過不去...我就跟誰對尬...
我只能說...吃的...是公主大人的死穴...絕對不能碰的...哈哈...

遊戲1 很符合希澈風的遊戲...抱著互相吐露對不起對方的事...
我說希澈公主您老腳都跨到小魚身上了...幹啥要小魚的手臂環住你啊??
325.jpg
沒有對方電話這梗...是SJ的通關密語嗎?囧...
仔細想想...住在一起的確有可能不知道電話號碼有沒有換...走樓梯就見到面了要打電話幹啥...

遊戲2 追著玩...然後抱著轉圈圈...
這腳本是同一個PD企畫的吧...結尾都要給弟弟贈送個熊甩咩~
327.jpg
看樣子小魚還挺怕希澈公主的...(誰不怕啊!?)



大成 & 勝利-- 啥是尷尬? 尷尬就是大成哥都不像GD哥一樣...玩弄我...
我也跟BB哥哥們一樣...搞不懂為啥睡在一起3年還可以眼睛無法對視...真囧到最高點...

遊戲1 不能用手...共食完甜甜圈...
這跟強敏玩的共喝一瓶可樂...有異曲同工之妙...
328.jpg
BB應該沒像SJ一樣沒事或上綜藝就玩『吸星大法』或共食巧克力棒比短吧...
啊~(不耐煩...)
這兩孩子...把這粉紅的遊戲搞的好無聊...浪費了哥哥們的用心良苦...
偶想看TOP+GD玩這遊戲...

遊戲2...隔著玻璃...臉貼臉唱歌...
囧...隔著玻璃???連唱歌不知道能不能對拍耶...
這誰想出來...這種脫褲子放屁的餿主意...老娘不想截...

那個一直在清喉嚨的小子...好想敲他的頭...難道是要登台表演啊...清什麼清啊...


遊戲3...臨時動議...兩人手牽手對看1分鐘....
傻孩子...依然欠打的...憨憨的清喉嚨...哥哥則是繼續唸著不尷尬...
329.jpg
啊~~我想看GD&TOP手牽手對看~~


遊戲4 遠遠的向對方跑來...緊抱轉圈圈...
342.jpg
我想看GD&TOP...


遊戲5...互相背背說對方3個優點...
343.jpg
大成口中講出...勝利的3個優點是很有笑點...
但暴露出大成跟同床的男人很不熟捏...好歹也睡了3年了...
反觀憨憨的勝利...意外的講出感人的言詞...他真的有在關心哥哥...


關於...至親這韓綜的起始主軸-尷尬關係的表演...我想就屬大成與勝利掌握的最好了...16.gif









星-動-11.gif 真心擁抱勝過我愛你三個字啊...

SJ比BB的至親筆記...多了一個幫助化解尷尬關係??...粉紅又圓滿的結尾--至親FIGHTING...

銀赫與希澈的很精采又搞笑...
但結尾好感人...銀赫說:我剛剛的話...都是為了讓哥哥笑...別介意啊...(拿面紙...)
344.jpg

這兩人的FIGHT...是沒話找話講吧...冷透了...兩位!!
100.jpg
哀...我知道在你倆心中...根本沒啥好爭的...囧...


多抱抱吧...BB的孩子...











我也想狂喊~~~
1.png

嗯~這就當我不想上班的代號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