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以本人狀況而言...
小腿只有在家才能露出來...
其他一年四季都是被褲子或靴子照顧包圍的好好的...來說...
我對於李晟敏先生今夏的標準造型...短褲
該致上無盡的羨慕與崇敬...

但...無法理解...
為啥有男性"偶像"能夠老穿短褲上節目啊!!!!!
不論是5分、6分、7分短褲...
不論是緊身、牛仔、改良造型...
這是偶像可以做的造型嗎????
造型師怎麼了???3輯宣傳結束就完全放假了啦???
那位李東海先生與旁邊的閃亮弟弟的緊身牛仔褲應該才是標準示範吧???
(雖然我很討厭男生穿超級緊身牛仔褲...)
如果...真要說...男偶像穿裙子還比較流行點吧!!!!!


嗯...也許我誤會了...
造型師只是剛好不小心幾次睡過頭且拿錯某少女團的服裝...
而剛好現場SJ中只有李晟敏先生的SIZE剛好可以穿...所以只好就穿著上節目了
萬幸的是還好沒拿到裙子...(亂凹的很白痴...)


啊~~會不會是....李敏敏小朋友怕歌迷不知道他6月中受傷腳腳已經好了...
所以非常用心良苦的...每次都穿短褲宣告粉絲...
『歐~寶貝們~露那們~OPPA我真的痊癒了~
請不用再寄跟腳傷有關的禮物(如狗皮膏藥)給我了~』(殺了我!!)

體貼的李敏敏小朋友可能有這樣的想法吧???....嗯????


一不做二不休...李敏敏小朋友乾脆之後都穿跟少女團一樣的超級短褲好了...
我相信...以李敏敏小朋友的腿型....絕對...還是很好看...
且一舉數得...
1.夏天熱...穿超短短褲...涼...又輕鬆...
2.以後人家看到短褲就想起李先生的大名...
3.因為腿型太美...搞不好可以賺個褲襪、短褲或纖腿霜等廣告...或短褲代言人之類的...



話說...
李晟敏先生...您完全就是要去海邊的FU咩...
白痴的旁白:YA...下節目就可以直接去衝浪了...早知道今天就乾脆穿夾腳拖...
302.jpg















虎爛完了個人無謂的抱怨...
言歸正傳...

開場一群人屁了5分多鐘才介紹來賓...還不含NG重錄的...||||||||

我家敏敏寶寶~
ㄟ...氣色不好??今天是路人的造型與化妝嗎???唉...
303.jpg

東海寶寶~今天就是標準花樣美男呀~
306.jpg


嗯...果然搞笑還是要天份!!!兩位還是請李老師或公司高層送你們去演偶像劇好了...
(其實是偶自己非常想看...自肥...哇哈哈)


話說...敏敏小朋友...在回答...在SJ裡外貌排第幾...
說了自己是排第5後...還贏過10元...這話後..
幹啥想想又起身鞠躬道歉...還有點尷尬的表情...
而東海弟...脫口而出...說自己是SJ美貌第1後...自己爆笑又是幹啥...
還害羞的低頭把手送去...握旁邊的大叔...囧...
兩位都是因為外貌選入SJ的小朋友...請再多跟特媽強爸討教一下啦...
或請多收看SM順利畢業...神話老大哥們的影片..尤其是地瓜爸&M先生...
少說入行都6年以上了...又是偶像藝人...
顯示"自戀"有什麼關係呀...還害羞咧...
再說...自戀跟爆笑...有時根本就是相輔相成的產物...
那次來玩吧的10元"王子喝咖啡"不就是最佳範例咩...


嗯...敏敏說自己排第5...囧...贏10元...???
哈哈...應該是隨口講的吧...
就把自己年齡的排序去掉靈活的胖子&『尷尬』的茄子哥就得了...囧...
東海則是逞強???...硬是想營造搞笑的氣氛吧???
(摸頭...孩子你的努力...我們知道啦...多到特特哥床上滾滾看會不會多沾點搞笑風...)
301.jpg




大概是經過SJ-T團活動、"她"系列...隨意主持+自由玩耍...
外加3輯宣傳在至親...跟3位綜藝咖的哥哥一整天培訓後...
...相較之下...敏敏的搞笑值比可愛君要高很多耶...
可愛君...時常陷入講錯話...自己低頭嬌羞猛笑的狀態...|||||||
敏敏竟然...還可以...趁東海弟講錯話...趁機說自己跟東海也不熟...(幹的好!)


孩子...不走撒嬌路線的你...鬼鬼的表情很多耶...
不過側臉還是很好看...(只能看臉...|||||||||)
300.jpg


當然...維持敏敏小朋友上節目...一貫作風--"少話"...(其實...是在放空...????)
故常把發言權讓給東海弟...
但很明顯...賺這種小節目的錢...敏敏小朋友...應對的很輕輕...
隨時看現場狀況做點小動作...OK的啦...
穿著很像在家...坐姿很隨意...
還有餘力...指揮東海弟...怎樣看氣氛增加趣味...
307.jpg
囧...在組對的選人秀才藝的活動上...
還做樣子阻擋要向東海哥告白的3位閃亮弟...讚啦!!!
並自動把要唱情歌的閃亮弟推到東海腿上???囧...這是跟誰學的啊...
我為東海左腿感傷...啊~~為啥都要用單腿支撐一個少說也有50公斤的閃亮弟呢???
請再抱緊點啦...


東海弟.....好好好....單純可愛呀...
看到3個閃亮弟都想跟他組隊...眼睛多亮呢...
囧...4 MEN的BABY BABY是SM的校歌嗎???...敏敏也唱過...東海弟也說他正想聽...
話說...東海弟選了鐘炫後...
兩人看起來好像真的要攜手共度美好的一生...還10指緊扣咧(SJ的CP飯會傷心的...噗)
312.jpg





輪敏敏小朋友秀才藝...本次是....展示他的粉紅吉他(錯)
嗯...這麼粉紅的吉他跟他身上這身衣服很不搭...他應該帶衝浪板才是(非常錯)...


表情看起來...很投入...
302.jpg
這幾秒的特寫...跟SS中的MAN味...還有一點點距離...
304.jpg
囧...我喜歡...手部的特寫...
308.jpg
花痴的旁白:閃亮弟選不選我...我真的不在意啊...反正不是女的...
305.jpg






真正覺得笑果比較好的...
我覺得是後段...看起來既隨意又認真的另類撞球遊戲...

囧...李敏敏小朋友真的不愛運動??那這麼壯的身材是吹氣的嗎?
喂...誰幫我問問哪裡有在賣李敏敏小朋友的吹氣娃娃...哇哈哈...
311.jpg
李敏敏小朋友...
看樣子並沒想守著花美男的定位...雖然看他今天的穿著就知道了(毆)...
313.jpg

剛開始...大家還興致勃勃拿著自己抽籤中的"工具"撞球...
還好奇別人怎麼用"工具"讓球進袋...
後來...搞的久...又不懂規則下...(我說東海啊..這麼老實遵守罰則幹啥...)
變成...快點有人結束這遊戲的超強期待與無奈--"媽呀..寶寶想回家睡覺覺了..."


其中...東海寶寶...特別明顯是真的睡覺時間到了...
後半段...老是或站或蹲...攤在撞球桌旁...
可憐兮兮+眼巴巴望著...一票哥哥弟弟們快點搞定...
309.jpg
但...收尾來那段一大串的結束感言...簡直像是事前錄好的...
小女(哪裡小?)很不敬的想到..."迴光返照"這句成語(毆)...


而比起想睡...敏敏小朋友則是餓的緊...
本來之前還會想阻擋別組進球...
後來...也跟隨東海寶寶...一起攤在撞球桌旁...眼神呆滯又表情期待的...等...下班回家...

李敏敏小朋友...你無厘頭的...讓我很無言...但又忍不住笑...
314.jpg

敏敏與東海寶寶共食一碗雜醬麵...
東海寶寶吞了一大口就轉身看似準備閃了...
敏敏小朋友整個就是好習慣--"不能浪費食物...是好寶寶的守則"
『我用力吸...大口吃...!!!!!』
這時...字幕應該要顯示:要接洽速食麵廣告者...請找SJ經紀人...聯絡電話XXXXXXX
310.jpg
這幾秒的畫面大概是他今天注意力最集中的時刻...|||||||||||||...



但我得幫寶寶們講句公道話...
養過小孩的就知道...(指~沒養過的憑啥說這種話~)
本來寶寶們...睡覺前...就是要吃夜消...吃飽飽才能睡的好 長的高...









不帶耳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