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母性本能??
wuzuzuzu??...
我還咕嘰咕機咧...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SM定位在"撒嬌小子"的持續偶發性的後遺症吧...
嗯...明明他很有MAN的特質...不管是身材或在表演舞台上...
囧...
雖然...本人也是姐姐飯...16.gif
但我看到敏敏小朋友上節目被要求做的撒嬌後...
只引發我想殺人的情緒高張...哪來母性...哼...
咩的... 到底是誰幫他想到要再把這古早的定位稱號拿出來寫在名牌上的!!




20090805新聞(下載於YAHOO韓網)


囧...這第1還贏了比他還年紀小的...
還超過很多...
我在想...一個對同團體兄弟態度都很MAN的24歲男生會喜歡這樣的曝光方式嗎?
只能說SM這龐大的偶像製造機太厲害了...洗腦很成功...
還有李晟敏先生的粉絲都很買單這樣的定位...

這新聞...我很好奇原始的調查樣本是怎麼出的...
是開放性問題還是封閉式問題啊??
是不限年齡採訪還是有限年齡呢??
真的被訪問的輕熟女與熟女或超熟女都搞的清這些美少年誰是誰啊...
囧...至少我身旁的就沒幾個有這樣的本事...
只能說...韓國千奇百怪的演藝調查超級多...
嗯...那我想看2009年版男男CP前20名(囧)...
改朝換代後會是哪對第1咧...

我完全...承認李敏敏小朋友沒在表演舞台上時無害的表情是可愛無敵...
害羞淺笑更是甜美...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私人時間真的會跟比較要好的兄長與女性處的很好...
不過...撒嬌是種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情趣...
且男人撒嬌...更是要看時間與場合...
不是嗲聲嗲氣的裝小示弱就可以人人買單...
敏敏小朋友在宿舍參觀的那次節目被茄子哥報料說...他對兄弟的態度與女生大不同...
那次還在警戒範圍內...是現場算有看場合對女性說好聽的話的狀況
但這次在綜藝節目上因為要自我介紹所以又用了SM定位的稱號...
沒主題性的撒嬌...是全然裝演出來的...假到讓人很不舒服...(算很重的話吧)
敏敏小朋友表演完自己看電視時不知道會不會想自殺...
唉...那位叫他表演的...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嗯...拜託SM的企畫或經紀人給李敏敏小朋友換個名號吧...
我隨便想都有一卡車...
姐姐殺手→這正好符合這新聞耶!!聽起來也比較不白痴...(是嗎??)
清純童顏美少年→鐵的事實!!有長眼的都看的出來!
武術小子→符合他的身材~囧~
樂器高手→順便打近期OB這節目的廣告...
超MAN帥哥....
南瓜甜心...
雙面兔兔...
省話一哥...
短褲弟...
...噗...



恩...(攤手)
還是繼續欣賞在舞台表演的表情與態度...持續我的MAN系列...









補充資料:
何謂母性(Motherhood)?以下是網路蒐集的答案...
●天生很有母性的人,通常對人體貼、充滿關懷,總是會細心且設身處地地替朋友著想,有時會顧慮太多。對於小孩及小動物完全無抗拒能力,如果經濟環境允許,希望養很多小孩。

●同情弱者、保護弱者,勇敢地吶喊:「是你們不懂他!他的內心只有我明白!」雖千萬人吾往矣地獨排眾議,成就許多感天泣地的苦命女愛情故事....

●母性除了是一種社會概念之外,還是特定歷史條件所形成的產物,母親的角色是女人的天職與主要身分...

●具有母性特質的巨蟹座,雖然外在有著堅硬的外殼,卻是有比他人更加敏感與脆弱的內心世界,不管是無心的言語或是不在乎的態度,都有可能會使得蟹子傷心難過的躲進自己的殼內,所以在這個現實的世界中,蟹座的人還是得要學著如何堅強才是。

●儘管巨蟹座的女生心裡很清楚,寵壞男生對自己絕對沒有好處,但是充滿母性的她,還是會禁不住的為對方付出,而且可能還會演變成放任政策,她會用母性的關愛去理解和照顧另一半,就算她的心裡有不愉快,她還是會忍耐不說,久而久之難免會讓男生覺得她不介意,而且對巨蟹女照顧相當習以為常。




嗯...以上除了我是母的...這天生既定的事實外...沒一個符合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