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主標--難得爆量的新聞圖...OB真好...(這才是當藝人該高興的一天ㄚ~~) 
文章副標--囧...希公主移駕探視兩位『親』愛的...

最上鏡頭男主角--持小花扇的金希澈公主(扇子是庚少給買的嗎??)
持續低調的男主角--披著兔子皮的李晟敏先生(穿上制服完全就是未成年的模樣啊~)

無盡感傷的旁白--希澈哥...上次那表演...結果我照做了??為什麼你還是討厭我?別討厭我啊!!






最近才開始自己去韓網收圖...
是不知道之前3輯發片後....李先生除了2巡新聞圖爆多外...
(本人只管3輯到金曲獎宣傳之後的事...以前的來不及追...也懶的往回追...人要往前看啊)
還有沒有其他機會...有這次8/3-4日這樣的數量...
不過...以我這段時間對此人的了解...應該機率很低...
囧...

有新聞才有知名度~~藝人就是靠知名度啊~~
這是常喜歡冷門藝人的我很深切的感受~囧






選擇性大批量PO圖(來源請見圖上標誌)....
囧....不用自己截+手工藝...省事好多...
但自己截比較有FU...(用快殘到要開刀的右手做圖特別有FU~囧)



任性的要把這些新聞圖加上哀怨註解...!!!

...我來了...帶著微笑而來...你呢...親愛的希澈哥...











希澈哥...你知道...今天我只為你笑...為你歌唱...





...內心寂寞只能抱吉他... (希澈哥...請聽我彈吉他..)













...雖然我沒正模哥高...但我真的很壯...(希澈哥...請分點目光給我...)







冒著這麼大太陽...好熱的天氣...來應援的希澈哥...



到底看著誰的希澈哥....











55555...原來...連記者都知道...你特地來看的不是兔子我.....




哼...最好希澈哥你拿的是庚哥送的小扇子...我要回家告狀!!!!誰叫你都不分點愛給偶...









大概老天知道我昨晚『截圖無能』...今天讓我發洩一下...08.gif
雖然收了不少圖...
但其實我...真的不太爽...
咩的...
為啥平平都是希公主親過的男人...
李先生還是希公主先親過的、又是同屬SJ...
新聞圖只看到希公主探望金X模先生的合照!!(地上滾)

難道人人都知道希公主是去看金X模先生的嗎??我不要啦!!!(翻滾)
給我希公主跟敏敏弟的合照啦...
(收圖時我真的很想知道新聞內容寫啥...只出現希大探政模的合照讓我很...可惜無能翻譯...唉)









同場加映...

因為OB這節目...敏敏與金政模的新聞圖...
雖然任性地PO了上面的圖後...有股無聊的衝動...想...幫某人打馬賽克...
唉...罷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且人家有未紅前的革命情感...
客觀比較起來...政模的確更需要SM紅牌的指名加持...


純欣賞圖(此新聞圖原始即未特別標出處~囧~)吧...


政模哥&可愛無敵的敏敏弟...

咩的....政模哥你已經夠高了...頭髮還搞這麼膨幹啥...還穿黑色上衣...
我已經覺得敏敏弟臉很小了...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樣才能顯出敏敏比較壯嗎...囧...不用舉...有長眼的都看的出來啦....

3輯宣傳+2巡...敏敏我累到想躺著拍...囧

是的...我們都是被約綁住、屬於SM李老師的乖孩子...我們會認真賺錢的!!!(切)



請李老師不要用不合理的約綁我們太久...多少給我們賺錢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