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為了這篇...我至少先花了5個下班後的晚上...在搞GIF上...
邊寫...邊看影片...還持續手工作業...



一切只為證明...在SS 3輯宣傳舞台...
李晟敏先生...真的很MAN...
(前面那句"在SS 3輯宣傳舞台"完全是不必要的多餘言詞~~噗)









20090503 再拿出來提一次...
眼神好MAN....表情好性感...

敏敏...我完全贊同你說的""SS舞台你最帥!!!"(至親筆記)
你連舞蹈動作都很有狠勁呀...


這場我好愛...
不管是改良式的細領帶或領結...甚至沒打領帶、用領巾...
不穿襯衫單穿背心、不穿西裝外套只穿襯衫與背心...(我在繞口令嗎??嘻)
寶藍亮面+純白的配色...非常完美...
這是3輯目前為止我最最最欣賞的一套...不...是10套...

孩子們在這場可能也因為經過2個月...練熟了SS..所以LIVE唱的很好...
儘管起音的10元略為走掉...我還是愛...(看你穿西裝就夠了~囧)
尤其是當主音的藝聲哥、小13、小萌...真是多虧你們了
藝聲哥在特別舞台表演時的站姿非常性感...(噗)
還有...茄子哥...不能不提你...這首你應該也算主唱吧...
你還真是隨便比...都好MAN啊!!




雖說...約1/3的小朋友...打歌的西服都只是顏色變換但款式幾乎都是一致的...
EX.藝聲哥、10元、韓庚、圭賢、東海....
但每次上台如何讓12人...
至少7款(上半身)各色/材質西裝外套、至少4款西裝褲、至少4款襯衫(算不清~囧)
混搭到配色年輕、有型好看又帶點正式...真的是有難度...
SM造型師好辛苦~不過這輯相信會吸引很多西裝控~笑~

囧...天天打歌應該服裝有人會自動送乾洗吧...要不孩子們場場都跳舞流汗流到爆...





20090321 MBC...
少部分人員的部分服裝跟20090503的是幾乎同款...咱敏敏就是...


性感啦...釦子可以在少扣幾顆...(噗)

親愛的敏敏小朋友...你到底在狠什麼呀...


這套是黑色+白色為主...沒人全黑也沒人全白...
黑色亮面西裝褲+白襯衫(銀赫黑襯衫)+白色西裝外套或背心+黑色領帶或領結+白色球鞋
黑色西裝褲&白色襯衫果然是無敵的西裝必搭...
韓庚、10元、敏敏、茄子、小13、藝聲哥、希澈、特特哥都穿算比較正統西裝外套...
不管是否內搭黑或白背心...不管是掛著領帶或打著領帶或隨意把領帶繫著...
不管穿不穿襯衫...不管西裝外套是搭配白色或銀色或黑色釦子...
都好看~~男人們~~
而東海與小萌同其他款打歌服...還是穿背心...
銀赫與神童則是改良式的西裝外套...囧...終於...這次的兩人服裝算我比較喜歡搭法與款式...

但我還是要講...叫神童穿雙排扣合身西裝還扣著釦子跳激烈舞蹈是誰的主意呀...
是想附贈滿地釦子是嗎...








20090320 KBS
噗...20090314 MBC也是穿這套...除了茄子哥...

這髮型...真的好適合敏敏...
配著表演時的專注與自信...這髮型加了點野性與個性...
雖說我還是搞不清...為啥跟東海同為可愛款...表演時的臉部表情可以差這麼多...
132.jpg

135.jpg

136.jpg
這位跟那穿裙子在路上看到南瓜就跪下、還跟茄子哥含情默默的對視的那位是同一個咩??

嗯...男人...你好MAN...


這套是以黑色調為主...
黑色亮面西裝褲+白襯衫(少數黑襯衫)+黑色或深銀灰色西裝外套或背心+領帶或領結+黑色系鞋
噗~仔細看才發現...這套韓庚與10元都是深銀灰色西裝外套+領帶...剪裁合身...
囧...身材好完全可以讓人原諒走音或對嘴...真是一對璧人(是這樣用的嗎??囧)
我家敏敏跟隨便都很MEN的茄子哥...都是深灰色西裝外套不打領帶...
只是一個用絲巾裝飾一個裡面穿背心...非常的搭...的一對...(囧~是這樣嗎?)
歌聲讚的圭賢與藝聲哥...還有靈活的胖子神童都是穿著黑色西裝外套...
圭賢還搭了一件不知為啥超長的背心...
但我得說...好喜歡小13穿西裝還搭著自己的手錶...西裝配黑色皮錶帶手錶好紳士...
而藝聲哥不穿襯衫單穿灰色背心+黑色西裝外套的穿法...讓我很驚艷啊
(藝聲哥其他款的打歌服也是這樣搭...好看...)
銀赫&特特哥&東海弟&小萌則不是搭正統西裝外套...都是背心為主...
不過本人很不喜歡奇怪的褲子...還是合身的西裝褲好看啊...








20090412 SBS
雖然黑白格的西裝外套看起來很像童裝...囧...
但敏敏表情還是認真自信....很男人呀...
137.jpg
這場的真好...攝影師都有近拍臉部...而且燈光沒亂閃...
138.jpg

139.jpg
會動的...更讓人眼睛無法離開你啊...

瞧那表情多性感啊...

有點花花公子的FU...孩子你有潛力~~(是嗎??本來就有吧~~)


這場是黑色+黑白格色調...整體看上去還是黑色為主...
黑色亮面西裝褲+白襯衫+黑白格領帶或領結+部分邊飾黑白格的黑色西裝外套或黑白格背心+白球鞋
黑白格混搭黑色西裝外套或背心...感覺上有點花俏...與非正式...可愛...
不過...這種搭法很危險...因為個人覺得配的不好或黑白格用的過多就是接近幼稚..
(這種黑白格搭黑色我想只會在童裝部賣吧...囧...再細點的格子就比較不像)
囧...結果身上黑白格使用面積最廣...
且最顯眼的是(不計穿黑色外套內搭黑白格背心10元與藝聲)...
....走可愛童顏系列的特特哥、東海、敏敏...
囧...假如靈活的胖子神童、或隨便都很MAN的茄子哥...
換穿以上三人的格子服裝應該會很好笑...








個人覺得3輯好美妙...都是西裝系列...(癡)






有衝動想再延續寫下去...同系列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