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下啥標題...
(其實這是偏超偷懶的文...)
也不知道該寫啥當內容...
(還是比照上次"不懂男人"那篇繼續把我喜歡老爺哪個部位貼出來嗎...嗯...囧...)


總之...就是又剪了"阿"劇的片段...


雖然喜歡金老爺的姐妹有說~老爺在"阿"劇有好幾段有一展歌喉~
但因為50之後我都是跳著看...120之候更是胡亂快轉...
以致50之後....除了70的經典外...最有印象的唱歌的片段是河馬以及鳥人一家...
(囧~我隨時都不忘抱怨河馬與鳥人的戲太多的事~)




43後半片段...含淚求饒...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段的...倒不是喜歡唱歌...
而是心態...
男人可以這麼貼心的...知道自己錯了且知道問題在哪...願意誠心道歉...(前提是女人不是胡亂發脾氣的)
男人可以這麼用心的...試著去思考該怎麼試著讓女人破涕為笑...不論是唱歌或說笑話...
(不過下跪這招本人不欣賞)
....................嗯.............會真心道歉且願意哄女人的男人是非常珍貴的...








最後本來應該是要貼上我喜歡金老爺的某個部位的圖...
我臨時...想不到...該貼哪個部位??.........
......................................................
細白的腿??雙眼皮??薄嘴唇??...................
嗯~~多給我點時間想想好了~(懶還找理由~囧)







想了1天...(可見我今天上班完全不專心...哈哈)
想到了...

知道我喜歡啥嗎...

哈哈...那就是手...(囧~跟上次有啥不一樣??)...
意思是我除了喜歡他白白、修的乾淨的指甲、肉肉均勻也不過胖的手指外...
還喜歡他手...在抱人時的『姿勢』...
這姿勢...彷彿是要把對方融入自己體內般的用手把對方緊緊的貼近自己...
看的出來他是非常地有誠意的在擁抱、保護被抱的對方(誰知道我在寫啥~~哈哈)

反正就是喜歡手啦...
附加...這也算演技的一環吧???


事實證明...我絕對不是因為他的長相喜歡他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