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KBS   그녀의스타일 她的STYLE 彼女のスタイル
(2400深夜頻道劇 ,應該只有1集吧??我猜)
該劇主角是홍수현 (洪秀賢,1981生),是女生為主的愛情劇...男生都是玩物(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囧)
配合演出的男角:金民成、安尚泰、朴俊赫
(註:此劇金老爺只是女主角眾多男友的其一...但對外號稱是男主角就是了...)


MV 애플리(Applely) - One Day







그녀의스타일  20090330記者會(金民成)

我很不明白...短篇劇為啥要大費周章開記者會???????要拉抬洪小姐的聲勢嗎??






FROM韓國某部落格的"劫"圖
(囧~感謝這位格友~在她數百張的女主角節圖裡多少可以找到老爺被"裁切"過的身影)
只剩半個身體的金老爺...在耍紳士...

右手被『捆起來』的金老爺...(只可惜女主角也不會因此吃了你...戲中的她熱門死了...)

後面那張海報有沒有很眼熟呢~~

只有側臉...西裝耶(囧)

手受傷也得不到女主角...一直投注關愛的眼神...

後面這4張大概是原始畫面中的金老爺與女主角互動情節...老爺身體被裁切掉最少的..










穿禮服的老爺...還含情默默的注視著某人...(在劇中這女人這麼水性楊花有啥好看的...囧)

..............

.............

.....................

............完全可以看的出來此位韓國的格友.....一點都不愛金老爺...






16.gif若愛金老爺或洪秀賢的姐妹...不小心點到此文...千萬不要問我哪裡可以找到此劇...本人我也沒緣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