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就像鬼魂一樣...總是跟在你的身後...
誰也無法否認自己的曾經與過往...
沒有人可以例外...



我......終於知道金民成的資料為啥這麼難找..........
16.gif
這男人...竟然可以在不到10年可以改名字改3次...不...2次
有這麼不順嗎..............................囧.........
金忠烈→尹瑞晙→金民成...
借問...這樣要怎麼培養粉絲啊??
還沒記清楚怎麼寫...怎麼鬼畫....怎麼發音...就要改記另外一種發音字型...
我想問....這是經紀人還是他本人的主意啊...
難道換了命就會改嗎...(命運這麼好改就好...)
還不如多演幾部片...用力的四處宣傳騙錢吧...(就像我過去的偶像半年內就可以來台灣開唱兩次...冏)
還有...一定要換個好的造型師啦...
(補充~其實金民成自2002年後陸續還是有戲可以演~但沒到真正可以每次都獨挑大樑演至少10集以上的長戲吧)



本質上...
我覺得很多韓劇男演員跟帥或俊美或五官吸引人都很遠...比如說...嗯...
還是別說好了...
所以
金民成...
以臉蛋來說...我覺得...嗯...跟其他韓劇男星比我覺得還算OK.....遠看......更是絕對沒問題(殺)
以身高來說...也算標準...(韓星個個都180以上~囧)
體型...在怎樣也是模特ㄦ出身...雖然比不上某些肌肉男...但總比排骨好多了...
演技...我覺得算中上以上...因為表情夠多樣...
年齡...普通啦...
剩下...
形象...我個人覺得是可以被塑造出來的...這要靠經紀公司與造型師了...
還有...就得要等待好機會...
(廢話十分多...)
但這句一定要講的...未來請多接點需要穿西裝的劇啊~~還有髮型別再亂換了~~切~~




回憶...曾經的金忠烈

玻璃鞋的宣傳照...(2002 SBS ガラスの靴)

額~~雖然我看過此劇~~
但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烏鴉飛過...此劇...本人只記得...蘇志燮...哇哈哈)
這臉蛋造型.....我.....(無言)
圖片1.jpg
.....................................(無言)
圖片2.jpg
.........................................(仍舊無言)
b29.jpg

囧~臉頰的顴骨這麼高~~還是長胖點比較好看~


這大概是2004年左右吧~這人也跟松田翔太一樣愛換髮型嗎...
哪來的大叔啊~~~切
2004120215511287715_2.jpg
明明臉還是配清爽俐落的髮型比較好看說~~


這張應該也是玻璃鞋前後...這髮型配曾經的瘦臉還....可以...
gs-picture-19.jpg 

韓國網路搜尋金忠烈出現的照片...囧...(我寧願老爺胖點...)

7142.jpg 

 



啊~~
令人更意外的...
竟然....還來過台灣....2003年.......(啊~快昏了~)
有新聞為證...

"玻璃鞋"將重播 尹瑞晙拍戲臉被打腫
【大紀元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台北二十二日電)台視二十四日晚上九時將重播韓劇「玻璃鞋」,劇中的尹瑞晙、崔宇革和童星夏勝利今天舉行訪台記者會,尹瑞晙談到劇中那段親吻後被打的一幕,他笑說,臉都被打腫了!夏勝利則透露,她只要集中精神就可以哭出來,而崔宇革最難忘大年初一就拍被打的戲。
「玻璃鞋」是尹瑞晙退伍後第一部代表作,因為玻璃鞋的關係,本名金忠烈的他,也將藝名改為「尹瑞晙」。尹瑞晙說,他很欣賞周潤發,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周潤發一樣朝好萊塢發展;他小時候有人曾說他長得像周潤發呢!
昨天抵台後,尹瑞晙抽空到台北市通化街吃消夜。第一次來台的尹瑞晙,被夜市的一股怪味嚇到了,連忙摀住鼻子,後來才知道那是「臭豆腐」。
還在唸小學二年級的夏勝利,在「玻璃鞋」中飾演小芸曦(金賢珠小時候),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大家很好奇,為什麼小小年紀說流淚就能流淚?夏勝利不好意思笑說,她只要集中精神,就可以掉眼淚。
演戲之後,夏勝利也在學校成了同學索取簽名的知名人物,她坦言,一開始有點尷尬,不過也很開心。
崔宇革演出「藍色生死戀」後,就風靡全校,常收到女生送的禮物,演出「玻璃鞋」時也遇到相同的情形。崔宇革說,原本以為「玻璃鞋」中的角色比較讓人討厭,沒想到很多人都說他演得好!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戲,崔宇革說,有一場戲是在大年初一拍攝的,當時他被流氓打倒在沙堆裡,感覺很不好!
崔宇革現在正唸高三,並專心準備大學聯考,所以現在沒有戲約,要等考試後再往戲劇發展。
尹瑞晙等人明天上午十時將在台視廣場舉辦簽名會,下午離台返韓。
3/22/2003 大紀元


這.....驚嚇指數快破百的來台新聞照...
橘色上衣??他是神話迷嗎...囧.....
哀...想想之前我看申先生過往在神話草創時期的照片時也是這樣的心情...
1090.jpg

untitled.bmp

 

往事...真是不堪回憶...










還好...他後來應該有換造型師...吧????????????????????????????

20070612162244197805742.jpg 

這張....我覺得最適合他...不論是衣著或髮型...孩子請繼續保持下去(語重心長)
千萬....別再學時尚的造型留瀏海....成熟(老??)的臉還是認命做成熟的造型啦......

 

 

 

其他相關

原來我是西裝控-金民成

西裝控的服裝秀1-傅檢察官

西裝控的服裝秀2-傅檢察官

不懂男人-傅檢察官

韓星西裝秀

MV演出(金民成)

PAT 2007 秋冬 (金民成)

盜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