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民成在劇中(70集)所唱的悲傷情歌... 的原曲
Buzz (버즈) - 남자를 몰라 不懂男人 (You Don't Know Men)......閔慶勳主唱





버즈-남자를 몰라
Buzz-不懂男人


每次的遲到我都能理解
不會先問你去見誰
固執的我的愛
即使你的話是辯解 我還是會相信你
裝著揉眼睛把眼淚擦掉
想著下次約會的藉口
比起你的心我和歎氣聲更接近
為了見到你我才會活著
就算錯過無數次我也會等待
再心痛我也會笑出来
不能離開
不要彷徨
看一下 推開我更加深的愛情吧!
即使捂住我的嘴 世界也會知道
為什麼只有你不知道
為什麼不懂守著你的男人
想忘記也没有用
過不了一天 又會去找你的
一個人更好 你的傷心的話語
一直被眼淚抹掉
就算錯過無數次我也會等待
再心痛我也會笑出來
不能離開
不要彷徨
看一下 推開我更加深的愛情吧!
即使捂住我的嘴 世界也會知道
為什麼只有你不知道
為什麼不懂守著你的男人
你心裏有別人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回頭看一次
有很多要
不是能輕易地看到的
不要走
只要你需要我 我的心才能堅持下去
即使天天哭 看到你我仍然很幸福
為什麼只有你不知道
為什麼不懂我的強烈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