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 愛戀檢察官(阿峴洞夫人) 아현동 마님
アヒョン洞の奥様(Ah Hyeon Dong's Madam  / Madam)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adam

MV....It's alright...
可以一次看到哀傷.沉靜.寂寞.悲苦.喜悅.燦爛.淘氣.浪漫.甜蜜.體貼...的金民成與王熙智

(我真虐...這MV最喜歡的一幕...竟然是1:00~1:05秒...)





這男人的資料真....難....找.....




金民成 (OR 金敏成)) 김민성   Kim Min Sung     キム・ミンソン
原名:金忠烈김충렬 Kim Chung Ryul
曾經的藝名:尹瑞晙 Yoon Seo Jun (註:即在2002『玻璃鞋』劇中的名字)




到底是什名字或怎麼翻譯或形狀都沒關係~
紅不紅也不太重要...(唉...粉絲們不夠買單ㄚ...沒多吸引幾個跟我一樣的西裝控嗎...)
只要我現在喜歡就好~囧~~


這是一個我轉台轉幾百遍或者網路照片怎麼看...
都不會覺得好看或吸引我的男人...
但直到幾週前...無聊到不知道看啥....只好順著看完東森戲劇台重播N次的SKY繼續看...
才發現這男人...(強調~~是男人~且是穿西裝好看的男人~)
笑起來...或邊笑邊講話...或用頑皮、撒嬌兼耍賴的表情講話的神態....
(註:一定要連續動作+穿西裝襯衫風衣之類的)
真是...好可愛啊...KIYU~



跳著看劇...70集的歌聲也讓人很驚艷...囧...
『你不懂男人』BUZZ
音準外...高音也很清亮...


他....真的很難很難很難很難很難很難...(嗯~他的粉絲別殺我~)
讓人看了照片就會稱帥或有男人味的男人...像吳彥祖...
身型...也距離我曾經喜歡的南韓模特兒演員如朴海鎮或朱智勳有差距...比較有肉...
(不過...剛好本人不喜歡太瘦的...雖然平平都是模特ㄦ出身啦...)
可是看著電視裡會動且用頑皮的笑在演戲的金民成(穿著襯衫、西裝或風衣~我愛)...
啊...吳彥祖.朱智勳.甚至最近喜歡的松田翔太都拋一邊了...

不過...真的只有劇中有動作、表情豐富的金民成(穿著襯衫、西裝或風衣)我才喜歡...
照片啊.....網路找了很多....還真沒找到幾張會對我眼的...
花痴的我第一次...寫這種粉絲迷戀文...卻不想放照片...(殺)
16.gif
真不是醜(切)
有時有些角度覺得像草彅剛~有時像張信哲~有時像不黑且年輕力壯時的周潤發...還有像有化妝的某人(笑)...
該怎麼說呢...
不上相???????(說一個明星不上相算不算侮辱啊...)
總之...劇裡笑容滿點、表情多樣的他是耀眼、令人難忘的(一定要穿著襯衫、西裝或風衣~囧)...






以下...是非常認真的網路搜尋結果...
嗯...針對照片...我的好話恐怕不會很多...
..................................................因為...好看的笑容...只在我心裡、腦裡(噁)




先來幾張近期的...他的新戲發表會的照片...

跟都長的差不多的韓國女星合拍的照片...(自動換成我比較喜歡的臉)


另一張...近拍...我『應該』會喜歡的...在開心地笑著的...

再一張...全身照...(無言)

啥感覺...就是這樣的感覺...


呃....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滾...還我傅吉羅的造型啦...)



快來幾張能恢復心情的...

嗯~~果然笑容是最美的語言~而且還是有穿襯衫~囧(想找劇的檔案做GIF...)

呃....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都是在笑的金民成啊...(抓頭)



網路上最容易的找到的照片...我想是算前幾名上相的照片...

髮型往上梳、穿著襯衫、帶著點笑~~嗯~~好看~~


網路上第2容易找到的吧...

這張我覺得很好看...(雖然比不上會劇中有連續動作的啦)
造型乾淨+黑西裝...嗯...
淺笑起來有溫柔的感覺...(思緒飛馳到劇中會動且穿西裝的他...)
(突然變成西裝控了~)



劇中的照片...臉部表情就.......嗯...算了吧...
西裝...

西裝...

西裝...

西裝...

想要全身的西裝照ㄚ...

穿著襯衫也好看...(這憂鬱表情勉強接受啦...)





他怎麼這麼多西裝襯衫ㄚ...好殺人目光(指的是頭部以下~囧)


穿襯衫打領帶的...男人....啊(扭)....好想好好研究他的袖扣...(完全是西裝控發作)
200710291501141.jpg

合身的西裝配上憂鬱的表情更..........ㄟ....還是看西裝好了...
1.bmp



被穿黑色風衣的人擁抱是怎樣的感覺呢~~
(看這真不過癮~我想要影片檔作GIF~)
200708280029.jpg
被穿著黑色襯衫的人擁抱又是怎樣的感覺呢~(滾)
madam_netizen070926111112330.jpg




擁抱該用怎樣的表情呢...
心疼憐惜?

雀躍滿足?

我發現金成民擁抱...喜歡用右手輕輕的撫/扶著約略是對方脖子到肩之間...剛好可以順道摸對方的頭髮...
囧...看過這麼多劇的擁抱...還有自己的喜好...
嗯...我想...應該不是高度問題...而是習慣問題...
這樣的姿勢比較可以更貼近吧--因為上半身完全沒有空隙~(害羞~劃圈圈)

什麼都比不過一個真心的擁抱~~(有感而發)


親吻該用怎樣的表情呢?








韓劇果然是構築夢幻的高手...
個人覺得這就是最浪漫的事之ㄧ...






..........這部劇...除了證實我愛抱抱...
讓我認清我虐...
還讓我發覺的自己的另一面....原來我是個西裝襯衫控...
這劇如果不出現這麼多礙眼的配角...真的超適合西裝襯衫控...
(此劇到中段...配角戲份多到讓我以為主角已經被賜死或嚴重得罪劇組...切...誰想知道紫禁城飯店家幾個鳥人有啥鳥事...還有兩隻大河馬的愛情故事啊...編劇編排此戲主角與配角戲份的模式跟SKY或背叛愛情差很多耶...)



嗯...我沒搞懂...這兩人分手後出現的B字項鍊...到底是啥意思呢...(金成民當兵了嗎??...肉真白...囧)

囧...肉很白這點...跟某人超像..........

 

 

其他相關

不堪回首的過去-金民成

西裝控的服裝秀1-傅檢察官

西裝控的服裝秀2-傅檢察官

不懂男人

韓星西裝秀

MV演出(金民成)

PAT 2007 秋冬(金民成)

盜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