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劇情證明...旺次郎不只適合當情人的...



初看此劇時...
誰料的到...
最後...這位藝術派的花花公子竟然也願意為一個女人許下一生的承諾...
如果說男主角是天生吸引人注意的演說家
那我得說旺次郎是此劇最懂身旁的女人『人』想要什麼的人了...
百發百中...
且男女通吃...囧...
他不說就算了...說的情話句句打動人心...

妙的是...旺次郎說『我是真心愛你』、『我是那麼愛你』的對象竟然是....
113.jpg


妙的是...旺次郎與海里這兩人跟『橋』倒底有啥特殊的緣分啊...
111.jpg
從開始有興趣...交往...到最後...都有橋當背景...
這嚴重讓我懷疑有埋著『梗』...誰能告訴我??


108.jpg 
美麗的婚紗算啥...砸錢的又婚禮算啥...這種許諾彼此一生的形式與情境...更浪漫吧...


遺憾...怨念攝影師與造型師...不能再拍的更唯美嗎...

109.jpg 

 

 








這季的日劇大都早夭...
第10集就結束了...
可我從頭看此劇到今...覺得好像還可以再演1集...
因為我搞不清...
從第9集到第10集前半段的婚禮是怎麼演化的...
看的時候完全是想直接跳過芽衣與諭吉出現的片段...
8個人...就屬這兩個人的情感變化最...超乎想像...
是演技的問題?還是劇情的問題?
我甚至想...
如果說...此劇敗筆在哪...我想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兩個人...
別告訴我這兩人隱藏對彼此感情深度是野島刻意搞出來的最後一集的高潮...
且還是最後一集嚇死大家的高潮...
但身為此劇的忠實觀眾...我只能說...這是鬼打牆吧......|||||||||||||||
那20幾分鐘...無聊到爆的超大轉折鋪陳...
啊~~~我寧願多看其他人啊~~~

同為女人...我完全搞不清芽衣這女人到底在想啥...
剛開始看這劇時還覺得她是渴求成長、裝呆的有錢人小姐...
看到第2輪 SHUFFLE...
就只剩下她是莫名奇妙的有錢人小姐...

多希望野島不要這樣刻意的想要8個人都各有其歸屬...




不過...我覺得10集的鋪陳
還是很夠讓我了解其他組的情感變化...
雖然老實說
我看了10集...依然無法投入兔子的世界...
男主角耶...且是主役喔...
依然無法了解兔子的長處
依然搞不清除了他依稀看的出來千秋王子的俊臉外...哪裡閃亮亮????幾乎每集的最後我頭上冒出的問號都很多...
依然無法為了他的言行而感動...尤其劇中刻意塑造的...煽動人心的演說與表演功力...
所以...同前...
我倒數20分鐘...也很想完全跳過有男主角的片段...


但對於愛愛、菊菊、旺次郎這三個人...
我倒覺得角色很認同~~
演的也不錯...
哈哈...尤其是菊菊與旺次郎...哈哈
菊菊是旺次郎的愛神...

野島還是在描述這種身世有點問題的人...比較讓人可以接受...哈哈
且比較能吸引人投入劇情...
與認同他們由隱藏掩飾自己弱點...到相信別人...愛別人的情緒轉折...

菊菊最後的哭與笑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戲份不多
但是確是感情上比較吸引人去投入的角色...



嗯...野島下次還是把像菊菊或旺次郎或愛愛這種角色當主役來寫劇本...
或專心的寫愛情故事會比較好吧...
刻意想營造平凡人的不平凡...很難體會耶...


改天要專文寫旺次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