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明明發起Love Shuffle是菊田...
而他也是唯一的擁有合格又合理去瓦解大家有意無意的偽裝...透露心情心事的人..
但為啥套出最多女人心事的...確讓我覺得是世良旺次郎先生咧...
倒底誰才是心理醫生啊??
喔~大概是旺次郎是專職讓人卸下心防的諮商師?????
而後續負責診治病情的才輪到菊田醫生嗎??????????????
啊~還真是合作無間啊~囧~

是這樣嗎???????????
只希望...癒療係的角色不是啟啊~
目前這樣光靠善於滑雪、游泳、打撞球、遊樂園玩耍、抓娃娃這幾項...相當不切實際生活的能力
要說服我說這男人閃亮亮且具有治癒人心的效果...
是不可能低...
治癒人心...請留給專業又穩重的菊菊...


雖然第3集的後半的那段崩潰讓我覺得他也很需要被癒療...
竟然4個男人中第1個痛哭的...
卻意外叫人心疼啊~






看完Love Shuffle的2-3集後...
越來越對旺次郎與海里這2角色
背後的故事與身家背景好奇...
尤其是對旺次郎...
哈...這當然也包含濃濃的粉絲情節...
啥時我才會知道他職業、工作、嗜好、搞不倫、特容易卸下女人心防...以外的故事啊~
我也想為他心疼啊~

好期待下回的海里*旺次郎~會激出啥火花呢~




103.jpg
沒有像啟、菊菊、諭吉、愛愛、芽衣有訴說心事或過往的場景...
沒有刻意營造、擁有掌聲的劇情...男主角啟獨有...
也是沒有人為他癡心守候、愛著他...芽衣愛啟、啟愛芽衣、諭吉愛愛愛...
旺次郎好可憐...
不但要投入的拍出女人心事...
還要沒事熱心地當救火隊去幫人..
第3集幫芽衣圓謊還有點道理(騎士風範啊)...
第2集去因為接到啟破壞氣氛的電話趕去幫忙...我就一點都無法理解..
啟是托兒所的小朋友嗎...每集都要到最後找人幫忙是怎樣...
且才2集而已...
旺次郎就面臨挨揍情節4回...
還有2回真的被打了...一次是愛愛、一次是啟...

我在等待...
等待...到底啥時會有關於旺次郎過往與灑脫個性的故事
4個女生中...誰會願意傾聽、付出真心給這男人...

野島大師應該不會突然來大逆轉說...
這個戀人交換背後其實不是菊田而是旺次郎佈的局吧???????他才是心理醫生兼諮商師????囧




第3集又拍到4個人同時坐電梯...不過不同於上次
這次是下樓~去停車場~
呵呵~又再度沒拍到啟的車~保養去了~
果然不是自己的東西就........
啟啊~快清醒吧~




這兩集密集的交換戀人~
讓人有多點機會看看不同風格的俊男美女配~

這是我目前的最愛~
身高與外型好搭的兩個人~
旺次郎*愛愛
104.jpg
我想愛愛試著用直覺回想與承認哥哥會影響自己戀愛心情的同時...
旺次郎已經成功的讓她願意試著正視問題的嚴重性...
而旺次郎從背後非常輕地環著愛愛(小心翼翼呢)
並在她耳邊呢喃著過往她哥哥體貼的告白『幸好(死的)是我,不是愛愛』...
哪個女人不會軟化啊~(天ㄚ~追女高手出現了~男性觀眾應做筆記啊~)
我好喜歡看離開啟發光發亮的場合(撞球)後的旺次郎與愛愛...
愛愛笑著對著旺次郎說著『我的LS對象是你啊』...然後主動勾著...漫步在街道...
啊~根本是小情侶的撒嬌嘛~~囧
誰說愛愛是男人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