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して....only 10%...
どうして....................
LOVE SHUFFLE 收視率只有10%.............
我還以為提早老花了...可是竟然是真的....

忍不住反覆聽『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兩碼事...囧...)



到底為什麼??
這麼輕鬆逗趣好消化的劇竟然比刻意耍白痴搞笑的某劇的收視還低...
再說此劇有4位帥哥...
不論知名度、演戲資歷...甚至身高長相...也比某劇的男主角高啊...
再說LS的女主角的身高也正常多了...
(自從看了妹妹戀人後...對她的巨大...讚嘆不已...以致完全無法產生好感...囧)



到底どうして.....
好難懂啊..........
就算LS的生活圈超過常人...(住高級大樓)
但是談戀愛這檔事...總很尋常一般吧...
人家『不能結婚的男人』也是住高級公寓啊...還不是照樣收視率很好...
不暸...耶....
野島伸司的編劇...
再加上
這8個人這麼大的火力...8個人各自有自己的影迷粉絲...
都燒不起來收視的話...
嗯...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日本人的幽默感跟我們不一樣嗎??


收視最好暫時是半桶水的偵探片VOICE...
雖然我喜歡瑛太...可是我真的非常排斥校園偵探的劇情...
偵探對我而言是重心理戰術與鬥智...
而不是單純的熱血...



嗯...至少我暫時會繼續看LS...直到我受不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