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jpg
這部戲看起來似乎會走搞笑路線...至少第1集是...
第1個笑點就在可愛的旺次郎講著電話『吃烤肉...也沒法子....我會被吸乾呢...身體吃不消呢...』...
閃字-1.gif
輕鬆開始....
『避免被吸乾...』這倒是非常非常好的交換戀人的理由咧...(噗)
快點換個人來應付...那個如狼似虎的人妻
且這樣難得這樣可愛輕爽的翔太弟...我非常殷切的期盼他可以大談俊男美女的戀愛...
愛瑠可以理所當然的把煩人的男友給別人照顧...還可以測試...(女人怎麼老愛測試男人是不是真愛自己ㄚ??囧)
菊田醫生則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做『人體實驗』...
他可是藉這『Love Shuffle』趁機在治療病人與作觀察報告的...(他是導演兼編劇來著...)
而最該接納這意見但卻又扭扭捏捏不乾脆的人是...
看起來已經被操的快像『咕嚕』的玉米湯

他最最應該一口答應的ㄚ...
可以休息一下...換個女人順道養養身體...
看他凹下去的臉與皺紋...(光啊~我需要大量的蘋果光打在玉米湯先生的臉上...)
應該是4個男人裡被操的最兇的...
也許某人的毒藥剛好就是他的良藥呢...
呵呵...
我討厭不乾脆的男人...下一個會更好的...啟...快開竅吧...





一開始在停車場的相遇...
車子...應該也算反應個性吧...
旺次郎開黑色大型休旅車...年輕有個性但又不失玩心...喜歡非黑即白...個性應該是意外的單純才是...
愛瑠開可愛鮮紅的小型轎車...骨子裡應該是小女人...但就是很顯眼給人很開朗不受拘束的感覺...
啟開銀灰色大型轎車...嗯...這八成也是有錢女友的家買給他的...無法判斷...
只覺得第1集剛開始的啟非常沒有個性...太沉浮依戀在別人給的框架裡...
難怪女友心生離意...
而啟的車也是出場的三台車中唯一沒正面拍到車號的...
哈哈...大概即將要被收回...所以就不必特別拍了...


緊湊的接上電梯4人相遇...
這段我覺得背景簡單但台詞很生動有趣...
輕易的就帶出四人的背景與個性...職業...
也就順利成章的搞後面交換戀人的劇情...

看樣子以後這四個人才是集集的重點...這算不算變調版的『一個屋簷下』...
沒有玫瑰的花屋也是同一個屋簷下開始的...囧...


這...看到一半我就發覺...這部戲如果按照第1集的模式走...
短短開頭25分鐘...這些演員就開口唱了3次歌...
如果不會唱歌或五音不全的演員飾演的話..
應該會更好笑吧...




在Earth, Wind & Fire(アース・ウィンド&ファイアー)微甜的歌聲『FANTASY』(2004年 LOVE SONGS)
來描述戀人交換...
有點玩心、有點甜蜜、有點精彩、有點搞笑、帶著淡淡清愁、還有點懸疑...
嗯...我期待故事就像這樣...
然後又用BANGLES(バングルス)的『ETERNAL FLAME』...
來當悲情或感動時刻的背景配樂...也格外讓人融入劇情...
剛好一首很熱鬧精采(我覺得很像馬戲團出巡...囧...嗯...8個人的組合也是夠精采的...)
一首卻又舒緩輕愁...
有了這兩首歌...我想加分不少啊...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好適合當戀人交換時兩人感情不順時的背景音樂呢...
搞『blind date』也的確要催眠人 Close your eyes....(哈)


我突然想到...這交換戀人配去年OPNE將的轉轉歌也不錯呢...
『轉轉轉 好運旺旺一起來...』...嗯...旺次郎來了...
就當旺次郎的主題曲好了...(囧)




另外每個人在菊田醫生的引導下還都有了可愛又搞笑的暱稱..
還有紙杯、JOE、愛愛小猴子的梗...(哪這麼巧...到處都是同款的紙杯...囧)
對白提了些不知道是漫畫還是卡通的人物...連宮本武藏都出現了...
哈...很可愛逗趣呢...
看著看著也覺得連菊田醫生可愛了起來呢...
尤其是對比了黏人的諭吉
還有扭捏又沒自信的『宇佐糖』...
特別覺得旺次郎與菊田兩人很像雙口相聲或搞笑組合呢...囧...

那面對淚眼汪汪的芽衣還可以正經八百的犯『職業病』的模樣與對話...真好笑...
等到啟恢復自信...這公寓裡的4個人搞4口相聲應該更好笑吧...(期待)





下定決心交換戀人...


下集的重頭戲...
兩個有個性又乾脆直爽的男女在一起會有啥火花咧...
不過光看這兩個穿著時髦服飾站在一起就很賞心悅目了...

以個性上來講這兩個人...應該不太互補吧...
不過認真工作時的旺次郎應該會很閃亮亮吧...
要不怎麼這麼多女星臣服於他...囧...

拿牌方式一樣的兩人...

嗯...這位原本不覺得很漂亮的女星吉高由里子...
一前一後的造型...非常有空靈的美...(飄逸夢幻...但她倒底怎麼了呢??光看第1集不太暸ㄚ)
好搶眼...完全蓋掉貫地谷しほり...
看樣子她應該是藝術家吧(有提到會畫畫)...配攝影師倒不錯...囧...


牙醫配心理醫生...蠻合的...
應該很有話聊....



好慘...那個臉凹到模樣跟咕嚕差不多的千秋王子...竟然跟玲子...(哈哈哈)...

這下可好...他不用遠遠瞧著人家的胸部...可能還會被逼上...嗯嗯...
你不能再瘦下去了... 宇佐糖...還有2個女人等著你交換耶...
哀...看到7人說完他的牌...最後輪到玉木時...我...
雖然玉米湯是主角...可是他臉就凹成這樣眼睛凸成那樣了...還給他大特寫是怎樣...






一個原本閃閃發亮但因為高攀了有錢的女友享受奢華生活後失去光采的男人...
與一個非常有自己想法與個性、不斷地想找到閃亮亮戀情的專業翻譯...
真是暗示的夠清楚的...
用不著兩人打情罵俏的在游泳池邊50、40、35元...打賭...我想結局都已經可以料的到...
嗯...我想那個原本閃亮亮的男人還是善用他的運動能力吧...
在運動相關的場合與情境...啟應該是閃亮的...
但翻譯會不會因此喜歡上運動神經發達的啟呢??....
4個男人都高大俊美...都不差...
哪項才是啟超過其他3人的優點呢...應該不是凹下去的臉頰與明顯的皺紋吧...囧...
我想啟應該還有其他『獨特的特質』待電視機前的我們發覺...





到底相戀倒底可不可能有HAPPY的結果呢??
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最初的好奇與火花短短的幾個月或幾週就消失了...
究竟該因為雙方已經訂婚或家長都已默許或者怕傷害到對方...或者...的理由
繼續的維持關係呢...
該從哪裡找到繼續或不繼續的勇氣與新希望呢...
我覺得醫生說的也許是最對的...比起愛...也許投緣更重要...
後面的劇情也許就可以映證...醫生在第一集的假設到底對不對...



最後...這戲竟然把NG片段當結尾...
幹的好...
我想這次野島伸司大人的確應該不是走悲情寫實文藝路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