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00000003-oric-ent-thum-000.jpg
看了紅白幾年...
演歌王子冰川清志終於能當壓軸了...
放鞭炮~~

因為跟著室友大人聽演歌...
所以認識了這個外型很符合我心中俊美、挺拔、脣紅齒白、笑起來很陽光美男子標準的演歌王子...
他因為年輕又俊美所以在日本以中老年歌星為多的演歌界來說算是很特別
雖然也有很多像他一樣屬年輕輩的演歌歌手...但能像他能夠賣座且長期受歡迎的卻沒幾個...
且可以在紅白...讓一堆演歌高手退位...可獲得唱壓軸的機會
除了他真的具票房、認真、聲音獲肯定...等等很多原因外
我想...
跟他是個好孩子也有點關係吧...

不是好孩子的話...
這些老唱壓軸的老大哥...如北島三郎...
誰要讓冰川清志...
這年齡小、又比自己貌美、俊挺的毛頭...


不是好孩子的話...老大哥們還熱心的在他要就舞台定位前鼓勵他呢...
雖然每次唱壓軸的都會有所有隊員在舞台旁...

好孩子睜著無辜的大眼、認真的聽著住持人介紹他...

不是好孩子的話...
跟他一樣年齡小、貌美、俊挺的歌星滿滿都是...
J家隨便就有一卡車...而且多是整套贈送(團體組合)...
照說J家跟NHK的關係本來就還不錯...從很久前就每週都有J家專門的節目...
還有一堆雙人組合或單人美聲的流行樂男歌星可以挑...呢...



不是好孩子~
不是認真的人~
就不會認真的、完整的、盡情的唱完整首歌...表演完...才哭...
(這孩子明明在主持人介紹他的時候就一副快哭的臉...囧)
而且每次唱到段落就忍不住高聲對所有人說著謝謝...
真是讓人忍不住不疼愛的好孩子....囧...

嗯~好孩子~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北島阿伯抱抱~鼻涕眼淚沾到我的衣服沒關係~但別哭花了你美美的妝啊~
你可是白隊的壓軸呢~
等下買糖給你~晚點要陪我去喝酒喔(囧)

(囧~他不要認真站著都比在紅白眾多在場的歌星還高~竟然哭倒在矮他很多的阿伯身上~肥了北島阿伯)


好孩子~
小林幸子姐姐秀秀喔~
要聽姐姐的話~晚上要蓋被~還要記得別放陌生人進門喔~但阿姐我除外啦


好孩子~
乖乖~和田姐姐握握你冰冷的小手~溫暖你一下~
因為你....阿姐終於有一點點小鳥依人的感覺了...(囧)

嗯~好孩子~
多虧你唱完後流下你感動的淚水...所以白隊不贏都不行了...(這是白隊隊長心中的話吧??囧)






嗯~~冰川我真的是好孩子~~所以老大哥大姊們都愛我~~
聽聽我的歌~看看我華麗的造型~你也會愛上我啦~~




想花銀兩去YESASIA買好孩子得原版演唱會DVD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