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AST FRIENDS後...我好久沒這麼期待看日劇了...

而且這2009冬季的陣容...『太...太...』令人『妻』待啦...
期待兩『太』= 瑛太 & 翔太...另外還有...妻夫木聰...哈哈...
....還有近年改演正常人的北村一輝...
這樣的陣容好像閃亮亮、充滿愛與希望的陽光...傻在我的身上般(傻&囧)...


(私心貼了兩顆心給翔太弟~~囧)
3-4.jpg
オーちゃん~~據說是我的新歡翔太弟在戲中的『愛称』...
分明名字很天真(呆)...很純樸(蠢)...很善良(容易被騙)...世良旺次郎...
但看這角色定位與CF周旋於兩女間的模樣...明明就是個花心大少...(阿弟仍然被定位在愛情詐欺師咩~囧)
這難道就是野島大叔的喜感嗎...
不管怎樣...
衷心期盼這可不要是部探討人性善惡、社會問題的劇情片ㄚ~阿彌佗佛~


3-2.jpg
千秋王子~你白細細、閃亮亮的皮膚去哪玩了~歲末年終去休假了咩~
(最近又再重播交響情人夢...完全無法與照片中的老人家連結在一起...)
貫地谷.小島聖小姐~妳們的造型師跟千秋王子的閃亮亮皮膚一起去休假了嗎~
翔太弟應該還有更俊的照片~為啥要挑這張看起來很『欠扁』的~
還要我自己修過圖...皮膚才稍微有點恢復德川家慶時期...切...


瞧簡介...(其實我日文早忘光光了...囧)
オーちゃん
女性のグラビアを専門とする、プロカメラマン。高校を中退後、世界を放浪し戦場カメラマンになる。しかし、あることがきっかけで戦場を離れ、女性専門に写真....

攝影師....這劇情不會最後冒出一個有孕的美女吧...囧...這是處女之路的劇情...(冷)

期待這位オーちゃん不要只是個沒腦的花心男啊~~




09.gif
孩子~我一點.....都不介意你親別人~
DSC00082.jpg
坐著就可以親到穿超高高跟靴的貫地谷...囧...
以後你倆演對手戲...阿姐會為你的腰與肩祈禱...不要閃到ㄚ...





被人摸腿...哼....可以換個女人摸嗎...
或換成他摸別人更好...沒關係...自己P...
嗯...
pic02_01.jpg
嗯..........噗.....
DSC00082.jpg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