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女帝的主角彩香小姐在莫名奇妙的畫面與場合『屎』力講『別開玩笑了...』
我就想拍桌...說『切...你才不要開玩笑了!這樣也可以叫女帝...全銀座的人死光了也輪不到你...』



阿姐我這幾年看電視的耐力與忍度大幅下降...
能勉強看了八成的日劇有:女人四十、神探伽利略、派遣女王(派遣的品格)...
全部撐完吞完的只有:交響情人夢、熟男不結婚、螢之光(魚乾女又怎樣)
其他豬多戲劇都是看了多則2-3集...少則幾分鐘就放棄了...


現在又多瀏覽完了八成的女帝...
一整個佩服我自己...
這麼荒腔走板、演技超爛超假、幼稚到無敵的劇情我也能看...
沒有特濃的熱度與興趣(會濃多久完全不知道~囧)...哪撐的下去...我對北村大哥的日劇都沒這麼好耐心耶...



話說...今天看完緯來日本台的重播後...
除了佩服自己的忍耐力外
還有一個結論...
早知道...就只看第1.2.3.10就好...
剩下的完全可以跳過...或直接去看網路截圖就好...
也好~~如果翔太弟的戲份太多...我怕他跟這堆不懂演戲的女人對戲太多會腦殘...








第1集...24分...(前24分完全可以省略)
披著羊皮的狼終於出現了(翔太弟在新三人時代中叫綿羊~囧~)~~咩~~
完全是追女高手啊~~男性觀眾應該要做筆記~囧


刻意掉手機...再撥電話給檢到手機的女生→製造巧遇的機會...給女生有新鮮感...
一認識就硬是簽女生的手→幹的好~立刻打破兩人隔閡(有身體接觸)~且主動積極的男生比較容易引起女生興趣~
教打撞球→可以有話題又可以近身接觸...好美妙啊...
聽女生抱怨→讓女生卸下心防(關係更進一步)、又可以讓她感到窩心體貼...
知道女生的困境,給予協助(當她的客人)→讓女生有面子...(這如果用在一般人可以以送花代替)
默默的等待女生下班,給心情不好的她可愛的微笑→印象加深、又可以給她意外的驚喜...分數再往上加喔...
拿了薪水就特意找女生去她喜歡的餐廳...還記得所有她說過的關於自己的事→加分再加分...
不經意的聊著自己的身世,找出共同點...→讓女生有我跟你是同一國的感覺...並且也讓她有彼此交換秘密的特殊感...
再多給幾個深情眼神、附贈『我已經不是孤單一個人了...我有彩香你啊...』(摸頭作勢昏倒~)
還說願意為了女生喜歡吃的食物去學廚...(心意比手藝重要~囧)
...........
到這...我想不要太意外的醜...
通常女生很難不買單...更何況翔太弟來演直人...
不到十分鐘...女主角就舉白旗...(電視前女人也是...囧)

郎就在夜間戴著墨鏡變成了狼了~~
....就算知道心儀的他是黑社會~就算知道下一步就是陷阱也還是跳下~


海邊~~韓劇最愛的場景~~
在這上演了一幕最不可思議的動作愛情科幻片~
郎變狼→狼變羊→羊變狗(人類忠實的朋友~女人忠誠的守護~囧)
彩香的理想告白就當蚊子嗡嗡叫~~
記憶裡只要留著直人美麗動人的堅定誓言:
『お前の身体は抱かないけど、心を抱いてやる』
......................................
682488715.jpg
直人は彩香の夢を応援する事に決め、
「お前の身体は抱かないけど、心を抱いてやる」と、優しく肩を抱きます


正常人無法理解的男人堅持~~就此展開~~

老實說~~一個老經驗的愛情詐欺師
(編劇製作們都有志一同的覺得翔太很適合詐欺師...由騙錢的進展成騙錢詐色的...囧...)
為了幾句話就大轉風向...實在非合理的轉折...
唉...劇情又不像詐欺遊戲有緩緩漸進的讓人了解秋山對傻瓜直的交流...
也沒有花時間描述一下直人對彩香的矛盾情緒...這心情與情緒變化如此快...完全無法理解...




第2集....直人最迷人的一段...
就算知道守護的女人去泡別男客...默默的守候著她的歸來...打電話關心她...
啊~~
手在演戲ㄚ~~翔太的手手在演戲~~(囧)
還有電話的聲音~
..................................
........................................
這部戲有了這段....其他就算是....直人親誰抱誰都不要緊了...(偏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