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俊美的武士~~
隨便去NHK看看紅白的曲目...順帶看看篤姬的簡介...
怎麼翻到一張超級吸引人目光的頁首....
真...........帥...............
比電影多羅羅的造型更.........帥........俊美.......(流口水...)
但是既然把這武士造型當頁首...希望劇情就不會光在日常生活上打轉...
浪費了劇情的背景年代、這位日本戰國時代的謀臣...


看了出場人物關係圖...後...
開心是很開心啦...因為有妻夫木還有北村...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嗯....北村自從開始演比較『普通』的角色後...我覺得他妖媚的眼神都弱了...
那我倒底想要他演正常還是不正常的角色呢...囧...


囧...NHK把篤姬的出場人物...試著換用偶像來演後...
遇罷不能...
9.jpg
用偶像當主角就算了...繞在她身邊的主要配角也大多是現職為一般日劇主力演員
瑛太、堀北真希、松田翔太...這3個人再加上宮崎葵起來就可以共演一齣時裝劇了...
我始終搞不懂...
大家為啥能接受家茂(松田翔太)叫歷史上記載年齡差10歲但演出時看起來沒差的篤姬(宮崎葵)叫母親呢...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倆人造型分明就是夫妻...或兄弟姐妹...
...我一直好糾結篤姬中從第1集到最後都沒啥老過的臉...
我那超愛日本歷史的室友大人也說...啊...家慶叫那年輕女人『媽』喔?
這就是找偶像演大河劇的代價吧...
比之前看『德川家康』...西田敏行演20-30多歲的德川秀忠還令我難接受...



而....
這部2009的大河劇更是把偶像或話題人物用力的給他加入演出....
這些主力在日劇的男女優可以湊成至少3部偶像劇...至少....
要湊5部也沒問題...囧...
NHK走火入魔了...

這些平時演時裝劇的男女優...雖然不見的全都會出現一整年的要角...
但...出現個8集也夠多了...
而且還可能發生自己打自己的情況...
等著瞧...囧...

瞧著INTERVIEW的超大時裝照片~~
多偶像啊~~
我看TBS或CX的日劇網頁中INTERVIEW或對談時...也沒啥機會瞧見這麼大的頭....
10.jpg


太可怕了...
完全無法想像這一群人要演精采的關原之戰...
那時的直江兼續、石田三成應該40歲了...真田幸村、淀夫人也30多歲了...囧...







後來...有一天
突然想到...
這次演直江謙續老婆的常盤貴子...
跟妻夫木聰在多年前可是演師生耶...漂流教室...
就是因為這部片我才認識妻夫木聰的...
現在可以演夫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