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球賽在聊天時...
聊到18年的職棒球員卡要開賣了...
話說...小女子我....
根本壓根就沒想到去排隊...因為據說現場只有限量100盒首賣
也沒想到買的到...因為比我愛中華職棒...不...比我愛棒球的人比比皆是...怎麼可能輪的到我買...一定七早八早就一堆人了...
也沒想到可以近距離看到一堆球星~因為按照以往陪老公去排隊看球的經驗~我的前面總是會有一堆人擋著~
更沒想到可以拿到首賣獎品~~



誰知道~~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是宣傳不力?
是太晚公告這好消息?
是發行量太少導致大家都覺得沒希望買到?
是到場的球星不夠吸引人?
是天氣太差(該地點當天下了一上午的大雨直至下午1點多)?
到底是為啥咧~~~~
請今天把道生7-11賣剩的卡盒回收的中華職棒聯盟自己好好想想吧~~
到剛剛為止....老公打電話問7-11...
7-11的人員依然回覆不知道開放購買的11/5日該怎麼賣...
這樣中華職棒要怎麼賺錢咧??哀~~


今天中午12點多冒大雨去7-11買午餐時
想說順道幫老公看看球員卡賣的狀況...
結果...看到排隊的隊伍...可真是相當驚人的....短....啊....
然後...我毅然決然的決定...先回辦公室吃完午餐在出來看看狀況...
12:50分到場...結果...還讓我排到16號...哈哈...
拿號碼牌的時候~問了工作人員:因為還有記者會,所以可不可以等開完後晚點開賣時再回頭買?
她們都很好心且認真地回答....
但回答的跟最後我買到的方式都不一樣~囧~
有人說1330開賣...
有人說記者會完開賣...
有人說記者會完叫號開賣...過號就跳號賣...
有人說要拿提貨單買...
............................................................
.........................................................................
最後小女子我....
於14:40在記者會完後...
在旁邊的7-11付款買到...
不必拿號碼牌換貨...哈哈...還買了2盒...
最後也順利的跟球星拍了照...
拿了之後領特製ICASH提貨單...
也近身看了5個球星...不過...這5個人在台上講的話我一句都沒認真聽...(他們似乎很喜歡講冷笑話~囧)
只有認真聽了以下的對話:
男主持人:現在我們邀請首名買者上台~先生!你真厲害~請問您幾點來排的~
某1號:早上11點多~
男主持人:啊~11點多就排1號喔~(驚覺氣氛不對、詞也錯了)........你是說昨天晚上11點吧...
某1號:..........

今天的緯來新聞沒播這段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我自己忘了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真是敗筆啊...
要不還可以放更多照片...
那天留下來的唯一照片...去排隊時有帶手機...


本日意外的成果~
台灣第1卡~~2盒~~

另外因為為前20名~
所以還附贈與球星合照的ICASH~










2盒卡在雅虎拍賣秀了幾天後...真能忍...
971109早餐吃完...來拆卡...
嗯~就看老天的安排了~
















看樣子沒賣掉還是賺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