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一從南投台中玩回來...去了趟中和附近的舊書攤(賣租書店倒店書為主)...
我這一週來的晚上都好充實啊~~
太感謝舊書攤的存在啊~~
把上班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回家後我的腦袋只有理芽、紫華、奈特(漫畫人物)....~~



上一次大大感激舊書攤大概是10年前找阿嘉莎克莉絲蒂1992年遠景絕版書吧...




記得去那家舊書攤應該是第2次了吧
第1次去....大概1年前吧...
我跟室友大人都是空手而回...
第2次...
買了2大袋回家...共7套...至少40本漫畫...
只要750元...
最貴的一套是『信長』...310元
最便宜的一套僅僅只要35元
而因為是出租書所以保存的算很好~~跟漫畫的原價比太划得來了~~

室友大人開心的抱著4套日本歷史漫畫...
我...就拿了3套曾經看過其作品的漫畫家所畫的少女漫畫...

看不過癮....
本周六又去了一回...又抱了4套...
只要240元



年紀大真的潔癖與挑剔感都淡化了很多...
也或許是發現去買舊書攤的漫畫價格跟去租差不多了
反正可以拿回老家堆...所以更是義無反顧的買...


我只能說舊書攤真的是貧窮的宅男宅女的聖地啊~~


那裡以後可能會跟去光華商場一樣的頻率吧~~



不過~本人看過的漫畫實在有限~
能買會買的大概會是以前國高中有在看的作者所畫的吧....
比如說渡瀨悠宇或齋藤千穗或藤田和子之類的吧....




配合日劇~還買了套近期的絕對達令來嘗鮮~







以上果然是沒頭沒腦的碎碎念ㄚ...
反正這是我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