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木直人....
這名字有印象曾經沉迷一陣子
是在他最紅的時期...
演『戀愛革命』時


而對他有印象其實在戀愛革命之前...
最早應該是GTO吧
沒有很喜歡反町的我反而對演GTO的死黨還比較有印象...

後來...
經過當紅過後雖然沒有像反町一樣可以總是演男主角
還是陸續有些作品...
初體驗、高校教師、秀逗小護士、讓愛看的見、愛情慢舞...
有些我有看過或整部看完...


其中
高野誠一部長...
恐怕目前為止
對藤木直人最最喜歡的角色了~
讓我又對他著迷囉...
他演活了外冷內熱、認真過生活與工作的部長~
以前被人詬病的演技...在經過多年的自我磨練再加上適當的角色
『部長』應該算是最佳的發揮...對我來說...

雖然跟他差不多年齡、也常演綠葉角色的男優很多
如197X年代的谷原章介或小泉孝太郎
如196X年代的北村一輝...
可是左想右想...就覺得藤木演這樣個性的角色最適合囉...
(妄想中...想像谷原與其他人演的狀態...)


記得日本
有所謂的治癒系的女優...
我想...也應該有撫慰OL與女性的治癒系男優吧...
有著爽朗笑容、溫柔眼神的藤木應該就很有治癒系的感覺唄...
治癒系除了有安慰劇中老的或少的女主角外...
也是專收好人卡低...
看他近幾年收了不少吧...
愛情慢舞中給女主角撫慰抱抱的英介
求婚大作戰完全被犧牲的多田老師
螢之光總支持著螢的高野部長兼同居人阿高
女人四十中總給聰子爽朗笑容的岡村醫生
還有最近的童顏刑警則是變成男主角柴田的麻吉...
治癒範圍越來越廣...
哈哈


希望他以後可以有多些演出機會...
多接些治癒人心的角色囉...












不過...


不過...
到底是為什麼...
平平大家都一樣在過日子...
福山雅治看起來就比年齡相當的藤木直人或反町隆史或竹野內豐皺紋少點咧
還是因為福山的臉肉稍微比較多點...反而比較不顯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