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度以為自己要放棄這個網誌了...
.....................
........................
......哈哈(乾笑)


10年了...
工作10年....多了
雖然我比10年前
多了開朗
多了搞笑
多了圓融
多了處事應對的經驗
但也多了很多保護自己的圍牆
少了很多為了追求成就感的那股傻勁
...
越想越悲觀....||||||||||||||||(眼前陰暗一片)

跟著這個新主管
我看著學了很多
比如說能屈能伸 管理知識 陰險狡詐 夾縫中求生存 男人的神經質...
看著學了也不見的都會拿來用
光看著他也是齣令人心驚膽跳的恐怖連續劇...你永遠搞不清...下一秒他會爆怒變身火山
還是笑著若無其事的跟你解釋...他沒生氣...
我每週一的被追趕的噩夢還會持續下去吧
賺錢要認命...

................
....................
........................


想逃離呀
逃逃逃...
我想念那山中的片刻清靜ㄚ
明明那地方早就被很多人詬病不再清靜/境
每隔一段時間
我還是忍不住往哪裡跑...
只因我曾經享受過那下午或清晨片刻的美景與清靜...

又計畫要去那兒囉...
想到就多了繼續工作下去的幾分勁...


雖然想到那山路我就擔心...
可是還是愛...那片向陽坡...
那片正對著碧湖的向陽坡一直是我心中念念不忘的美景
那正對的美景背後的奧萬大也是我恨死的鬼地方...
去過一次在心中規劃嚮往很久的奧萬大後
奧萬大就對我而言是個山路開的不夠暢通、又遠、超級浪費時間體力的最爛遊覽地
我想不透參不了那點楓葉就能叫全台知名賞楓勝地...
果然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地方ㄚ
我還是就著清境的向陽坡遠遠的保持距離地欣賞就好...

住過瑞典假期與佛羅倫斯...這次要住哪咧
.....嗯...這次要記得多拍幾張...期待4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