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開始出賣自己...
亂亂賣...
隨開心喊價...
我在雅虎奇摩的事業第2春來了...

小小嚐試的結果...引發了更大的興致...呵呵
心情也許是因為這樣也比較開心了...
(屁~還不是因為那天聽到現在那個愛洗腦的老大說要準備放牛吃草~暫時放過偶~...阿彌佗佛...囉嗦愛念的男人比情緒化的女人還恐怖多了...這我在他身上有深刻的體會...放過偶吧...)
遙想~他雖然暫時放過偶了~並不代表之前他交代的工作他不盯了~
唉~深深的嘆口氣~錢有夠難賺的~

回題~
不想困擾我要不要繼續這正職工作的囉造老大...
分神想著自己的『事業』
『用心』的經營...(唬爛~)
從關於我
『小店』名稱
到商品的種類、數量
要怎樣呈現在網站上
寄件方式
客服運作模式等等
每晚在睡前都很認真的思考...
(催眠...很好用...其實很少失眠...)

店名一時想不到啥好名
所以就把我在家裡家人叫我的小名拿來用了...
應該會給人『一把年齡還想裝小』的感覺~

關於我...
背景當然是用最近也很愛『您好』大隊全員-天線寶寶

很白痴~但是我喜歡~


拍賣項目咧...
開心的第1次就從家裡一堆買化妝品附贈的試用品開始鳥...4樣物品
事實證明..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只要按下快門的同時就會忍不住手晃--提早老化...唉...
不過...
每張照放在網頁上前偶都很認真PI美工...
背景當然是美美美的...星寶貝...
(驚覺很久沒這樣叫他了...都是那讓人很煩惱的工作害我對他的熱情驟減...)
賣了1輪還是沒人理我的SK2...
難道69元還太貴??




我想再沒賣掉...可能我就會當作贈品囉...
首批賣出商品...
值得紀念...呵...都是隔離霜...
難道隔離霜的市場比較好??




為了感謝我的第1、2名顧客...
隨包裹都有很隨意的附贈了專櫃化妝水SAMPLE或眼膜...
真心希望交易愉快呦~

雖然我的價錢亂開...
(因為也算給自己不用東西一個會使用它的新家...所以價錢應該比一般的便宜許多)
可是偶有會讓人很機車的規定...
郵資...通通收55...
另大件的物品預計收100...很貴唄...


這張是本來想拿來感謝顧客的~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作罷...
最後...只能在這現現...

本來還想說致謝顧客...送她們我PI的小圖低說...
但想說可能沒人要做罷...
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