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耶...連3H耶...沒寫沒發現
回家2天想說要寫寫紀錄一下5天4夜遊才發覺團號這樣H咧...

5天4夜出國遊...
應該有很多好回憶囉噪的...
老人家記憶力差...
寫寫旅遊日誌...
除了練習打字外
日後可以自己拿來回憶一下
當作後續出國的參考...
大略應該可以分成
行程記錄、感想OR抱怨、購物紀錄等片段...
想到哪寫到哪...

就先從普通簡單的揮霍血拼紀錄開始寫啦...
花了不多不少...跟上次去北海道差不多...
不過揮霍的感覺比上次低很多...

花費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竟然不是我過往習慣購買的KT各地限定版的自動鉛筆...
是規費中的導遊小費(僅單給導遊,共計2人5天的小費)...
這不知道是否為此旅行社獨有的??
因為之前參加其他日本或其他國家的團沒有另列的...
雖說出去玩就是花錢
既然花錢就不用太在意這點小費
可是算算這筆『不同於其他旅行社規費』的費用可以讓我多買至少10枝的KT筆...
或可買110片以上的白色戀人餅乾...
我我我就難忘啊...
我是正港的窮女人啊...55555....



回家翻出以前去日本必買的KT自動鉛筆(只收自動鉛筆)
才發現這次我買了破紀錄的多支...
竟然買了...以前單次的2倍多...|||||||||

如果沒有給導遊費...
ㄚ姐我可能會買更多吧
因為光是北海道限定版的就至少有20種不同的樣式...
還好有收導遊費...唉...

除了上圖
還愛心擴及其他可愛的筆....
(胃口越來越大...||||||||)
曾經有台灣職棒選手的樂天棒球隊版(ㄚ姐對這隊的印象其實是很差的...)

這好像也是三麗歐出品的熊熊筆
應該算幼兒玩具...
照買...

連東北鬼怪筆都買了...呵...


買買買...
還買了不知道哪年會用的手機吊飾...

詭異的行程中...安排了到鄉下地方的都市區購物
那間過了7點還沒關的百貨公司...
我看至少有一半都是大陸貨...
硬是買了本我其實沒有使用習慣的年曆




出去玩除了買買買吃吃吃還能做啥
買了很多吃的...
飲料就喝了午後紅茶檸檬口味、伊藤園的濃茶、忘了是啥品牌的咖啡牛奶與咖啡數瓶(天氣冷對於熱飲沒有抵抗力)、雀巢的咖啡與北海道玉米湯...
呼...還有每晚睡前必喝的水果酒...
算起來一瓶的平均單價是40元左右...
貴是貴...但是到了日本不知怎的看到啥飲料都想試喝...
水果酒尤其迷人...
無意發現的飲料海報...




一路上除了睡就是吃...
東北限定版的嗨啾櫻桃口味糖、不知道叫啥牌的檸檬C糖、好幾包的盛岡特產餅乾(芝麻、花生、蘋果、杏仁等口味)、蘋果脆片、巧克力口味的銅鑼燒、牛奶冰淇淋(這在滿天白雪中買來吃的...尤其讚)、低熱量的巧克力棒、函館出的黑白巧克力、武家屋敷的鯛魚燒...東北產口感有點脆味道酸中帶甜的草莓、超大蜜蘋果(2顆才300日元...好吃ㄚ)...還有溫泉飯店房裡必備的點心...

回想起來真是....美好...
老實說這些食物比飯店中的自助餐還讓人難忘...
流口水中...
想著想著我就想到萬丹紅豆餅...
等會ㄦ是不是要去公館買個紅豆餅來解饞咧??


人際關係雖然不怎樣
還是得買些東西送人嚐嚐
..........天知道我是個孤僻的人...

雖說是買來送人吃...
自己還是多少吃的到...
六花亭果然還是一樣口味濃郁...
導遊賣的杏仁巧與芝麻巧還可以...但是干貝糖就很有受騙的感覺...||||
函館機場買的巧克力小點有點乾但是配茶很不錯...
...不知道吃不吃的到重新再出品一樣受歡迎的白色戀人咧
呵呵...希望小叔會分幾塊給我嚐嚐...


..........
差點忘了...
還花了1千日圓買了個交通平安御守給我家小黑(車)
以及
很有趣的限地特產....很壞心的買來送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