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公主小妹』有感...
但是內容完全跟公主小妹無關...

沒有習慣收看公主小妹
也沒印象有看過這套有點年齡但是符合我的年代的漫畫
目前對於男女主角或配角也沒有挑剔或熱愛...
那我為啥要耗1個多小時看瑾、彩、小麥、茉莉四個人的勾心鬥角與愛戀咧

因為
我好想念花樣少年少女啊....
看到依然俊秀的吳尊
我想忍不住想起花樣的劇情
想起2007年初沉迷於花樣與尊樺的自己
想起.............
(老人家愛回憶....囧)
ㄚ姐好想念那單純到不行、既純又蠢的愛戀故事呀
想念可愛、反應遲鈍、持續用心支持著泉的瑞莃
想念正直、默默守護著瑞莃的泉
想唸純情、單純、只願瑞莃幸福的秀一
雖然這不是唯一一部台灣翻拍漫畫、且原於原著的偶像劇
但是卻是ㄚ姐這麼多年來唯一一部看完且著迷的台灣偶像劇ㄚ

ㄚ姐忍不住翻出很久沒聽的專屬天使...
邊聽邊做了這GIF....
唉....

還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這俊美的吳尊還真是超級發電機啊
還是經紀公司就是喜歡拿他的誹聞做宣傳咧??
從他剛出道跟林依晨拍東方茱麗葉(東京茱麗葉,漫畫改編)
到跟ELLA拍花樣少年少女(漫畫改編)
至今與張韶涵...(公主小妹也是漫畫改編)
誹聞都傳的很像真的...很有一回事的感覺...
只差跟他同劇的其他男女配角沒認真的拿來做文章罷...
要是放在一起...
女演員就還有卓文宣
那個之前在花樣中演泉青梅竹馬的女生
還有誰....
總之
要是認真的想做個吳尊先生出道3年左右的誹聞或偶像劇配對關係圖
這圍繞著吳尊的女人可真是非常多...
講起來好像吳尊很花心的感覺咧
呵呵...
要是把之前吳尊被謠傳是同性戀的新聞也參考下去
把一些同劇組的男演員或飛輪海的成員也放進圖
呼呼....
那吳尊可稱是致命的吸引力啊...

廢話這樣多...
其實最想說的還是...
給我『花樣少年少女』第2部啦!

都已經年底了
還沒聽到風聲說要開拍
我要看『花樣少年少女』啦....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