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又是廣告...
不小心看到X來日本台...
發現了這部有點年代的夜王要上檔了
(夜王是2006年1月左右的日劇)
想說ㄚ姐我今天本來就不想煩工作的事..
既然都愛屋及烏...為8成不會觀賞的QSS作圖了
就乾脆也幫舊愛北村哥也做張圖唄...
雖然他那一身閃亮亮的行頭...
那怪異的髮型...
那粉有夠厚的臉
那肯定有塗過口紅的嘴
那過分突顯的眼妝
一再都讓阿姐我很痛苦...
(所以我沒看過這部日劇...ㄚ姐對於北村哥的戲多只能在旁邊喊喊...||||)

眾美女包圍...這造型師我真想殺了他
不能搞更正常點的嗎...

X來日本台拿來主打的照片...
我還是得說...ㄚ姐好想念蟲蟲男(請參考鬼鄰居造型)...

這張原圖太小...很難做...直接放
有點害羞的表情...配上這造型...|||

下車很帥氣...這張阿姐覺得很有型...只不過那髮型...|||

.......



整體來說這篇文很偷懶...
哈哈...灌水來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