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晚上最美的人...就屬星了...
美呆了
不論是火紅的西裝外套
或是維多利亞式的鮮黃襯衫
或是黑色西裝的MINSUNG
或是純白露出白嫩嫩手臂的時裝
亦或很像魔術師的閃亮亮西服
..........雖然我沒有幸參與這演唱會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說...
...美呆了的申慧星...
愛你ㄚ...世界上最美最可愛的就是你啦...


唉...這男人為啥可以這樣美咧
讓身為女人的我心甘情願的讚賞...
每每忍不住說出『美』『可愛』...這種應該是讚美女人的字眼...
雖然我最近忙裡偷閒做GIF時有找到寶貝的皺紋...
看到寶貝的疲態
可是那張可愛的小臉
尖尖的下巴
鼓鼓的腮幫子
桃紅的小嘴
時而翹時而直順的頭髮
都讓我...母性大發...
呵呵...不論何時的寶貝...
跟誰拍照的寶貝...就算是可能更惹人憐愛的0歲的娃ㄦ(請參照RICSYUNG中的近期照片)...
...星寶貝都是最搶人目光...最激發ㄚ姐我的母性低...
難怪...你的歌迷粉絲都是
ㄚ姐級以上的....要不就是....唉...
(以下省略花痴與沒營養的字句1000字...)


看著網路流出來的影片、照片...
心中有感動還有滿滿的愛...

愛的當然是我可愛的...得人愛、被人呵護的寶貝...
讓人噴血的寶貝...殺人ㄚ....


感動的是...寶貝不太會扭屁屁..卻還是很認真的動腿腿...
奇怪的男人...
ㄚ姐這把年齡的熟女完全無法想像怎麼會有男人不會動屁屁...囧
寶貝動腿腿的GIF...
MIN還不斷的拍打寶貝的屁屁...

MIN的屁屁真會扭...

感動的是...沒有JS...還是有MS...

感動的是...我也愛的大兔子也送了花藍...
還寫了會讓人流眼淚的字句..

感動的是...大兔子人也親自到現場...整場都在...



.....20071111....4個1...
不CJ的我又想到不CJ的涵意...
呵呵...大1...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