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今天恐怕是遭受太多的驚嚇
所以呆滯到回到家才發現...
原本想要帶回家做功課的隨身硬碟沒帶回來...
虧我下班前還很認真的把要做的資料一一複製...
近期...每天上下班都帶著小硬碟
沒有硬碟的晚上
分外的寂寞...
還真的有點徬徨...不知道該做啥
這兩天愛聽的音樂在硬碟裡
...寶貝最近宣傳2輯的影片也在硬碟裡
外加因為這一個月來每晚都跟硬碟為伍都沒啥看電視...
也沒有另外再收集圖的動力了...要做圖也沒新貨...
........除了呆...我還可以做啥
喔...對...我的伽利略又是從另一種管道得的...

呵呵
那就...湊合點
就很隨便的用截圖意思一下...
再隨便寫個幾句心得...
隨便??...是
只能隨便了
因為竟然2&3集都沒有北村一輝
就算有不老的福山雅治
美麗的柴崎幸...
沒不能抹滅我心中滿滿的不爽...
更恨的是...好像另一齣醫龍2他也是只有演了第1集....
雖然他就是天生老2的命...也不要這樣...
欺騙觀眾啊...
電視台就乾脆明白的打上...友情或特別客串之類的...
算............
就當是我今天又犯丁丁外加神經質好了...





第2集 靈魂出竅

恕我老實說...
這題材、劇情結構與演員跟第1集落差實在是.....大啊...
很溫馨的父子情感加帶點靈異...
可是整體而言...很乏味...我花了約3-4個晚上才認真的看完....
47分鐘...中最棒最精采最值得回味的地方是...
湯川教授打壁球...哈...身材棒ㄚ

打壁球耶...湯川教授果然是萬人迷...預告中還有攀岩喔...哈
談到案情不想搭理...但是講到一些違反邏輯的現象他就非常嚴肅
一付就是要好好給你研究的樣子...

哇...終於被我發現滿滿的魚尾紋了

這身高180左右的超級長壽偶像福山先生...穿西裝真是有夠俊美的

......其他....不想寫....


第3集...有5年前的玉女紅星廣末涼子....
劇情比第2集好點...好一點點
由父子改為夫妻...靈異成份還在...
教授做實驗...破案都有
教授做運動也有...

肌肉...肌肉...教授有腦袋也有肌肉喔...
(該不會一集做一種運動吧...下集會不會就打撞球之類的...囧)
湯川教授跟薰鬥嘴也有...
....通通都有的意思就是...
沒有新意...很乏味...
...........(真是挑嘴......)
但是因為有已經走向演技派的廣末...
還有日漸微妙...漸漸走向戀人趨向的男女主角關係
讓這集整體來說比第2集好消化一點點..雖然我也用了2-3天晚上....
廣末還是頗美...跟5年前的臉差不多

但是...人家嫁人後身價大跌...
現在...只能當這種被害人的老婆...
人生ㄚ...果然沒有永遠都在頂點的...
..........又是意有所指的感言...囧...

男女主角兩人關係...開始要有變化了吧...
教授耐心的聽薰說話..還倒咖啡...
之後還空出他的個人辦公空間給薰沉澱心情...
讚...有進步總比原地踏步好啊!



希望第4集不要太無聊啊...SMAP的大嘴...拜託ㄚ...
啥時北村還會再出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