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是人才=腦殘...
這是網路流行了一陣子的名詞...

今天情緒還可以...
但是工作很不順....不順ㄚ
近期花了心力寫的辦法與報告在幾天內被好幾個人用很認真的的口吻
嫌沒邏輯...沒層次...就差不知所云...沒說出口
儘管沒說出口...但是其實跟『我是丁丁...』沒啥差...
現在年紀夠大...EQ有稍微漲近些...
還有自己也比較認識自己....(知道自己能力有多少)
所以被念時可以維持低調面無表情...
口中還不斷的說是是是...您說的對...這意見我可以拿來參考修正...
.......................
.........................天ㄚ
我親愛的黃先生~您大人帶我那幾年我到底學到了啥......





本來想說用寶貝的圖來休閒調劑一下身心...
結果PI開了一點靈感也沒用
腦中除了要修改的辦法與報告外...
晃動的只有今天下午找到的天線寶寶可愛純真的惡搞圖
還有剛結束的某團體的貓T生日卡...
貓T卡到底結束了沒??....
大概結束了吧...誰知道咧...
腦殘的丁丁是不知道的...


丁丁只會說你好啦...沒有明確指示或回應...
丁丁就算沒腦殘也作不了事低...
溝通溝通...沒有想法子去挖溝哪來會通...
吃通樂也不會通低...冷~~~
.....這網友做這問好的MSN小動畫真QQQ....
有一系列可以下載咧...

...........................
.......................
以上....成就了這張第一張屬於我個人白痴創意的大作...

希望有懂得『欣賞』的人...知道我內心深處對申彗星的愛...
無字版....沒有旁白說明也應該懂我濃濃的愛低...


貓T中毒呀~~我要唱瘐澄慶的『戒不掉』...
嗯.....唱『抹掉、丟掉、忘掉』好了...




.......................本來對貓T滿懷期許與熱情的我
現在因為連續三週...天天看到、剪貼、拼湊...
已經完全對貓T『冷感』....
現在對天線寶寶反而熱情直升
耶~~拉拉也愛申彗星喔~~跨國界...不...是跨星球熱情支持..

一張應援不夠啦...又搞第2張....耶~~



拉拉應援不夠低...
小波也要啦~~

小波拿手好戲......(我已經教育她要說『您好』啦)

...忍不住也做了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